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當鄭雲燦前夫!44歲歐弟認了想找伴:「誰還願跟我在一起?」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3 0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3 07:34
歐漢聲離婚2年多想再找對象。(圖/翻攝自歐漢聲IG)
歐漢聲離婚2年多想再找對象。(圖/翻攝自歐漢聲IG)

歐漢聲(歐弟)離婚2年多,眼見前妻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、周湯豪相陪,自己卻始終「小叔獨處」。據傳44歲的他其實也想再覓對象,但苦無適合的人出現。

 
鄭雲燦(左)的男伴不斷,在陳昊森之後又換成周湯豪(右),前夫歐弟台前只能獻上祝福。(圖/鏡週刊)

 

回顧歐弟近年的工作與私生活,他從2008年赴陸衝刺演藝事業,打拚了逾10年,直到2019年因疫情在中國大陸的演藝事業大受影響,趁疫情停工期間陪伴家人,卻沒想到2年後,就爆出與鄭雲燦離婚的消息。
 

本刊曾經拍到歐弟的前妻鄭雲燦(右)與陳昊森(左)約會,但2人從來沒認戀情,後來悄悄分手。(圖/鏡週刊)

 
 

另一方面,恢單之後歐弟感情生活也一直備受關注,離婚至今2年多仍無定下來的對象。據悉,歐弟在離婚後不排斥有新戀情,卻苦於沒機會發展,甚至私下向友人訴苦,離婚後只要鄭雲燦爆出約會新對象,媒體就會冠上「歐弟前妻」,讓他忍不住跟朋友抱怨,「女生看到這個封號,也會有壓力,誰還會願意跟自己在一起!」
 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【落寞抱柱夜買醉2】全職奶爸當出心得!歐弟重視2女成長 靠1事培養父女感情
【落寞抱柱夜買醉3】歐漢聲工作重心移回台灣 新工作曝光經紀人證實了
【落寞抱柱夜買醉】直擊歐弟「傷心酒店」醉後抱柱 短髮辣妹拍背關心

 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弟#歐漢聲#歐弟前妻#鄭雲燦#歐漢聲前妻#歐弟離婚#陳昊森#周湯豪#歐弟買醉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96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