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周美青一比就知!他3點轟爆高虹安「別再說男友不算干政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12:17
黃暐瀚拿周美青(圖右)與高虹安(圖左)相比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高虹安臉書)
黃暐瀚拿周美青(圖右)與高虹安(圖左)相比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高虹安臉書)

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,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、住5千萬豪宅,以及「好朋友」李忠庭涉入市政,今(12)日又因被告侵權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拿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出來相比,點出高虹安確實失職,其男友做法也確實不妥。

更多新聞:超愛床上運動!啦啦隊女神「驚爆在停車格激戰」19歲獻初夜

 
 
高虹安今天坐計程車背環保布包到台北地院出庭。(圖/胡瑞麒攝)

黃暐瀚今以「高虹安,三不安!」為題在臉書上發文,他還搬出周美青,點出高虹安的三不安。首先是「行不安」,針對高虹安搭保時捷名車一事,新竹市府解釋司機張先生以私人車輛載送高市長之公務行程,高市長皆給付車資費用,並出具存摺及匯款紀錄,但黃暐瀚點出關鍵:「你市府有配了一輛全新的TOYOTA廂型車給高市長使用,不管去哪,你就用市府的車,市府的司機,市府的油,不就沒事了?何必惹出一大堆爭議跟麻煩?」
 
其二是「住不安」,各縣市政府對於首長,一般配有官邸或宿舍,若無官邸,也可申請「租金補貼」,如新竹市每月給市長8萬元,黃暐瀚質疑高虹安上任9個多月未申請租屋補貼,如果確定跟男友同住,那麼李忠庭先生的「租屋處」,就等同「市長官邸」,但若沒有同住,市府8點聲明中的第4點「解釋非市府人員的租賃狀況」,黃暐瀚認為根本多餘。

更多新聞:本土劇女神「驚爆祕戀小4歲國手」!約會煲愛男方甜送巧克力
 
 
黃暐瀚指馬英九、周美青家庭公司分明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最後則是「人事不安」。黃暐瀚表示無論市長男友李忠庭,跟局處首長私下是不是朋友?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,高虹安應該嚴禁男友接觸市府官員,也要明令市府官員,不得私下與男友往來。
 
黃暐瀚拿出馬英九大女兒馬唯中的例子,指馬英九當法務部長的時候,大女兒馬唯中就讀北一女中,儘管北一女和法務部近在咫尺,只有一路之隔,但當時馬前部長的司機問馬英九,上班的時候要不要順便帶女兒上學?馬英九說,「這是公務車,我是公務員,但女兒不是,所以女兒不能上車。」而當時在銀行上班的周美青,天天早起開車帶女兒上學,之後再轉去南京東路的銀行上班,銀行周邊也沒專屬停車位,周美青得早點出門,才搶得到路邊的停車位。
 
黃暐瀚強調,如此公私分明的家庭,連油錢都不佔國家一分便宜,更別說私下周美青從不跟市長出席活動,不與官員聯繫,更不可能對市政,進行「任何關心」,他認為高虹安的三不安,在周美青身上,通通看見答案,「別再說市長男友不算干政了,沒有比較,沒有傷害,高虹安跟他男友的作法,確實不妥,急需匡正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高虹安爆黑料

#高虹安#高虹安男友#高虹安豪宅#高虹安周美青#周美青#高虹安李忠庭#男友干政#干政#高虹安 罷免#罷免高虹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1

0.1413

0.3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