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布演藝事業重心移回台灣!歐弟「盤算曝光」經紀人證實了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3 0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3 08:26
歐弟出席《未來少女》收官記者會,也傳他將接任下一季《原子少年2》的導師工作。
歐弟出席《未來少女》收官記者會,也傳他將接任下一季《原子少年2》的導師工作。

2021年本刊爆出歐漢聲(歐弟)離婚倒數後,顧家的他當起了全職奶爸,期間雖為了賺錢到中國大陸工作,但仍希望有多點時間陪伴2個女兒成長。
 

消息人士透露,歐弟決定在今年將演藝重心全部移回台灣,除了在選秀節目《未來少女》中擔任「少女見證人」外,偶爾也會接些節目通告,接下來也受邀在《原子少年2》擔任導師。
 

近來把工作重心放回台灣的歐弟(左),之前曾在上海試著從事直播帶貨。(圖/翻攝自360影視)

 
 

如今傳出他為了女兒將工作重心轉回台灣,經紀人對此鬆口證實:「他今年會把重心全移來台灣,工作內容則以有趣、短期為主。」就是不希望影響到他與女兒相處的時間。外傳他也受邀在《原子少年2》擔任導師,對此,經紀人透露:「確實有接獲邀約,但檔期還沒確定。」
 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落寞抱柱夜買醉】直擊歐弟「傷心酒店」醉後抱柱 短髮辣妹拍背關心
【落寞抱柱夜買醉1】離婚後前妻花邊全嫩弟! 歐漢聲不甘成「鄭雲燦前夫」想找伴
【落寞抱柱夜買醉2】全職奶爸當出心得!歐弟重視2女成長 靠1事培養父女感情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弟#歐漢聲#歐弟離婚#歐弟前妻#歐漢聲前妻#鄭雲燦#離婚#未來少女#原子少年#原子少年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40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