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咖!周杰倫合體69歲成龍「唱2經典」 蔡依林新造型美成這樣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李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4:26

天王周杰倫巡演最新一站前進大陸天津,9日晚間邀請的神秘嘉賓,是今年已經69歲的演員成龍,兩人合體連飆兩首經典歌曲;同晚也在大陸有演出的蔡依林,則為鄭州歌迷帶來全新造型。

圖/畫面翻攝 微博

 
歌手周杰倫《千里之外》:「故事在城外,濃霧散不開,看不清對白。」

17年前的經典,在周杰倫大陸天津9日的演唱會上重現《千里之外》,這回不找費玉清唱而是他。

歌手周杰倫vs.演員成龍《千里之外》:「我送你離開,千里之外,你無聲黑白,沉默年代,或許不該,太遙遠的相愛。」

 
全場尖叫破表,今年69歲的成龍為周董開金嗓,但只唱一首怎麼夠。

歌手周杰倫vs.演員成龍《聽媽媽的話》:「聽媽媽的話,別讓她受傷,想快快長大,才能保護她。」

約5萬名歌迷直呼賺翻,更說實在好想看兩人合拍電影,不過近幾年,其實早在音樂上有所交流。

演員成龍vs.歌手周杰倫:「(周杰倫)為我寫一首歌,叫《謝謝你一輩子》,哇這個歌唱完,我唱給我家裡的人聽,把他們騙得..啊不是騙是真心的,他們聽得很開心。」

可遇不可求的限定組合,鏡頭接著前往大陸鄭州,蔡依林同晚開唱,改換這套新造型。

歌手蔡依林《旅程》:「幸福探尋探尋中,盡情想入非非,Lady lady first,啟程征服情網恢恢,Journey to the future,Journey to the past。」

平口全白短禮服,上頭鑲滿大型水鑽,搭配演唱彩蛋歌《旅程》,祭出雙重驚喜。

 
歌手蔡依林《心型圈》:「呵氣在玻璃上面,畫心型的圈,霧漸漸不見,你終於出現。」

接下來還有合肥、成都場次等著她,天后周周扮演忙碌空中飛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大陸#演唱會#成龍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55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