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不爽瘋馬秀挨轟!Lisa怒嗆:你沒受邀 現身機場洩「解約端倪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3:35
Lisa疑似在IG回嗆日前批評她參加瘋馬秀的網友們。(圖/翻攝自Lisa IG)
Lisa疑似在IG回嗆日前批評她參加瘋馬秀的網友們。(圖/翻攝自Lisa IG)

南韓女團BLACKPINK近來爆出解散傳聞,韓媒揭發Jennie、Jisoo、Lisa各自單飛,獨留Rosé續約,今(25)日更傳Jennie、Jisoo已成立個人經紀公司,勢必將不再回頭。Lisa日前因宣布參與大尺度辣舞的瘋馬秀,慘遭眾多大陸粉絲痛罵及退粉的爭議,雖然已逐漸冷卻,不過,一向霸氣且嗆辣的Lisa,昨(24)日疑似忍不住在IG嗆聲:「你沒受邀。」再度引起大陸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王力宏3點聲明揭李靚蕾「未履行裁定」 離場真實心情不藏了

 
Lisa前陣子與緋聞對象、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甜遊異地。(圖/翻攝自LISA、Frédéric Arnault IG)

Lisa前陣子宣布參加法國巴黎的瘋馬秀表演,可是由於服裝和演出形式極像「脫衣舞孃」,在大陸掀起強烈的反彈聲浪,有微博後援會甚至因而解散,當時爭議延燒一段時間,但Lisa選擇無視不做回應,而是與緋聞對象、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(Frédéric Arnault)甜遊異地。

更多新聞:驚傳心臟抽痛、嘴唇發紫送醫!男星「2月暴瘦10公斤」現況曝
 
僅有助理陪伴Lisa並登機,沒看見任何保全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木头鱼微博)

如今團隊續約的熱度,壓過瘋馬秀的爭議,Lisa似乎是看準時機,在IG昨晚發文寫道:「You’re not invited(你沒受邀)。」被許多大陸網友認定是在回擊,霸氣十足。值得注意的是,Lisa昨日現身機場,準備前往瘋馬秀表演,有眼尖網友發現其身旁僅有助理緊隨,與過往保鑣大陣仗圍繞的景象大相逕庭,於是猜測Lisa應該已決心離開經紀公司YG;不過,也有網友推想,或許是個人行程,YG才沒安排保全護送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LACKPINK#解散#Jennie#Jisoo#Lisa#Rosé#個人經紀公司#瘋馬秀#緋聞#回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1006

0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