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L神劇回歸!《大叔的愛》將推出第二季 明年1月播出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3:13
《大叔的愛》被視為BL神劇。(圖/翻攝自X)
《大叔的愛》被視為BL神劇。(圖/翻攝自X)

日本BL神劇《大叔的愛》2016年以單元劇推出,意外獲得好評,2018年推出電視劇版引發熱烈迴響,還多次登上推特全球熱搜第一名,收穫大量口碑、流量、人氣,不過5年過去,無論粉絲怎麼敲碗都沒聽到續集消息,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,確定將要製作第二季,田中圭、吉田鋼太郎、林遣都等主要演員都會回鍋演出。

更多新聞:他過世出現在演唱會!王心凌哽咽認了「不敢看」 真心話全說了

 
《大叔的愛》將製作第二季,明年1月開播。(圖/翻攝自官方IG)
據悉,這次劇情將會以2019年全球疫情爆發為背景,描述人生第一次學會如何「愛人」的男主角春田,在上司黑澤的助攻下,學習和戀人牧好好相處的故事,日前宣布開拍,劇迷也不用等待太久,明年1月就會播出,令人為之振奮。

更多新聞:驚傳心臟抽痛、嘴唇發紫送醫!男星「2月暴瘦10公斤」現況曝
《大叔的愛》極受歡迎,睽違5年將推出第二季。(圖/翻攝自X)

劇組也同步釋出前導海報,只見田中圭、吉田鋼太郎、林遣站在一個愛心型的地球前面,令人好奇新一季又會是什麼浪漫又有趣的劇情,許多粉絲興奮留言:「好期待!」、「知道這個消息,Monday都不blue了」!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劇#bl劇#大叔的愛#田中圭#林遣都#吉田鋼太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773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