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芒再崩毀!退租留「綠色汁液」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:當托兒所?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2:44
劉芒被前房東踢爆衛生習慣不良,且交屋當天大遲到。(圖/翻攝自劉芒IG)
劉芒被前房東踢爆衛生習慣不良,且交屋當天大遲到。(圖/翻攝自劉芒IG)

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,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,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,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,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,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。然而,劉芒昨(24)日人設再翻車,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,新買的電視、沙發及衣櫃壞光光,地板還殘留莫名的「綠色液體」,爆炸氣喊:「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?」

更多新聞:蔡依林演唱會台下驚見「遺照」!背後故事曝光 網友都哭了

 
劉芒交屋時大遲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有名IG用戶自稱是劉芒房東老婆,怒轟劉芒昨日交屋遲到,屋內也弄得亂七八糟。她表示,原本與劉芒約定下午2點在租屋住會合,但對方遲到,害她和揹著兒子的老公,得在7-11等人,可是當10分鐘過後,卻接到劉芒裝可憐道歉說,自己忘記帶鑰匙,可能還需要50分鐘,得知對方再延後,讓夫妻倆瞬間氣炸。

更多新聞:BP合體無望?傳Jennie、Jisoo自立門戶 韓媒曝下一步
劉芒破壞一堆家具,衛生習慣也很糟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於劉芒的衛生習慣,房東老婆表示早就已做好心理準備,沒想到迎來的卻是場大災難。她發限動怒撕劉芒說:「當初新買的電視跟我說螢幕破了從押金扣,原本的沙發說他們換掉了請從押金扣,衣櫃的抽屜破了一角跟我說折損請從押金扣,百葉窗不是折到就是線被扯斷了也說從押金扣,客廳留下一張超大地毯說他們搬不走,冰箱裡留了一盒不知道什麼東西說結霜拿不走,地板還有扁掉的口香糖x3,打翻而沒清的飲料液體,所有所有的家具基本上都是毀了,完全沒在愛惜使用跟好好照顧。」
 

更多新聞:遭詐騙11萬全沒了!酷炫揭遇害始末 收「神秘信件」釀悲劇
 
雞排妹痛批劉芒。(圖/翻攝自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臉書)

此外,房東埋怨地板髒到腳底板無法貼合,且地上還有一灘綠色異體,讓他們夫妻倆清掃超崩潰。對此,臉書粉專「美到沒朋友」也將其轉發,看不慣嘲諷:「好想知道劉芒當初租屋押金是一百萬嗎?」狠酸她仗著有錢,欺壓房東夫婦,就連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也在留言區痛批:「她(劉芒)租來是當托兒所嗎?客廳一張大地毯運不走,為什麼不請搬家公司,退租時自己懶得打掃,為什麼不請人打掃,房東好可憐。」面對爭議,劉芒則尚未發聲解釋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芒#網紅#修圖#盜用#掉粉#房東#租屋#衛生不良#遲到#雞排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81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