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當周杰倫嘉賓還緊張!南拳媽媽彈頭宣布「新身分」:當小孩榜樣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3:12
南拳媽媽彈頭考上「台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碩士班」。(圖/欣春廣告提供)
南拳媽媽彈頭考上「台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碩士班」。(圖/欣春廣告提供)

南拳媽媽彈頭為了一圓高齡73歲的長輩夢想,帶著家族年齡最大的阿姨首度潛入綠島大海深處,徜徉海底世界,彈頭擁有四張國際潛水組織的潛水長與教練證照,多年來,彈頭在忙碌的商演行程之餘,在世界各國潛水超過上萬次,更帶領數百位朋友體驗海底之美,繼飛去東加王國追完大翅鯨後,忙完商演的他終於有三天假期,決定帶著家族中最年長的阿姨在綠島首度潛水,在海底巧遇海龜,彈頭說:「潛水不下萬次,這次的潛水是讓我覺得最有意義的!看著阿姨臉上的笑容,我在海底流下了喜悅的眼淚。」

更多新聞:他過世出現在演唱會!王心凌哽咽認了「不敢看」 真心話全說了

 

彈頭帶著家族年齡最大的阿姨首度潛入綠島大海深處。(圖/欣春廣告提供)

努力工作之餘,彈頭這次考上「台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碩士班」,亦希望成為女兒的好榜樣,「我對女兒的教育很開明,做任何事情都是用溝通的方式,並尊重她的決定。」因為不想只出一張嘴叫她念書,彈頭就自己念給女兒看,希望藉此成為她的榜樣。「當然,在生命的過程中學業成績並不是那麼重要,念書是一種沉澱、是一輩子的事情,最重要是落實在做人處事上。」回歸學生身份,彈頭其實非常緊張,他笑虧比當周杰倫7萬人演唱會嘉賓還緊張!「但不管如何,就算緊張到尿褲子,我還是要好好的念、完成學業!」

更多新聞:蔡依林演唱會台下驚見「遺照」!背後故事曝光 網友都哭了

 
彈頭跟阿姨感情相當好。(圖/欣春廣告提供)

南拳媽媽成軍19週年,南拳媽媽定海神針彈頭日前也感性對團員說:「南拳媽媽不論到了幾代,你們都是我的家人!」強調這把愛的鑰匙始終在他心裡,「有空來領取,愛您們!」記者問他是否已經大和解?彈頭笑說:「期待明年20週年南拳媽媽5代大團圓!希望可以圓滿舉辦聯合演唱會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拳媽媽#彈頭#阿姨#碩士班#台北醫學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803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