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俊逸開唱倒數「2個月狂瘦10公斤」 超自虐運動菜單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6 07:45
林俊逸開唱倒數,這陣子勤運動鍛鍊身材以及肺活量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林俊逸開唱倒數,這陣子勤運動鍛鍊身材以及肺活量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林俊逸9月30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《上好的一年》巡迴演唱會,身高180公分的他,今年3月錄製專輯時曾一度增重將近80公斤,很多衣服都塞不下,為了在演唱會呈現完美體態,7月開始忌口減重瘦身,2個月成功瘦回70公斤;體重達標後,他改以體能訓練備戰演唱會,超驚人的自虐運動菜單也公開了。

更多新聞:許富凱好運爆棚!靠超萌「幸運星」加持 宣布明年有好消息

 

林俊逸預告演唱會內容相當豐富,絕對會驚豔歌迷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這段日子,林俊逸不但1週3天、每次打2、3小時的羽球,同時也上健身房重訓,為了訓練肺活量,他每天還會在河濱公園慢跑10公里,訓練比唱跳歌手還嚴酷。為了能邊跑邊唱,他特地選人少的白天時段去跑,更打趣說:「路過的跑者如果有買票去聽我的演唱會,應該很狐疑『欸?這些歌怎麼都聽過了?』」

不過在酷熱炎夏跑步,讓他硬是曬黑2個色階,他索性塗起助曬乳液,讓膚色曬得更均勻,卻讓造型師緊張直呼:「不能再黑了!會找不到粉底的色號啦!」
 
 
更多新聞:掰了小金城武!丁噹爆約會「超帥混血男模」 甜蜜互動全公開

林俊逸除了慢跑鍛練肺活量,還透過打羽球訓練體力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談及此次演唱會歌單,林俊逸強調歌單開得很豐富,簡直可以1場當成2場來唱,但為了不要超時,只能忍痛刪歌,除了新專輯和經典的模仿曲目之外,他表示還會挑戰一些從沒公開演唱的高難度曲目,一定會讓觀眾們驚喜連連。購票請洽ibon售票系統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俊逸#演唱會#上好的一年#減重#自虐運動#健身房#肺活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0914

0.2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