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大豪華馬戲團要來了!「光影魔幻+冰上藝術」超猛 時間點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7:12
「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」將一起陪觀眾跨年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「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」將一起陪觀眾跨年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兩大豪華馬戲團重磅襲台,首先搶在2023年12月30日與12月31日率先登場是「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」,跨年帶你進入一場超現實的異次元之旅,緊接著在2024年開春之際,2月12日到14日,是由頂尖馬戲團,結合冰上藝術和馬戲特技的「美國冰上大馬戲團」!兩大豪華馬戲團都在小巨蛋登場,同步於9月26日上午9點正式開賣,購票請洽寬宏售票。

更多新聞:太狠了!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「脫口一句話」傻眼

 
 
「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」突破傳統的馬戲團表演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「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」以光影交織出獨一無二的的魔幻盛宴,突破傳統的馬戲團表演,一場來自未來的奇幻派對就此誕生,融合拉斯維加斯極高奢華的藝術與科技規格,幻光奇境的馬戲盛宴就要引爆您的視覺感官,直擊心靈深處,締造前所未有的跨年狂歡派對。

更多新聞:魏如昀太像白雪公主!鮮肉男星忍不住偷嚐「禁果」 女神反應曝光

 
「美國冰上大馬戲團」有讓人心跳漏拍的特技表演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而明年大年初三到大年初五,讓人心跳漏拍的特技表演、難以置信的真實畫面、以及一個個令人窒息的緊張瞬間,都將在「美國冰上大馬戲團」呈現。突破大眾對馬戲團的想像,這次將在「冰上」呈現出絢麗的魔幻舞台。同時聚集世界各地出類拔萃的優秀表演者,將冰上藝術與刺激腎上腺素的馬戲團特技巧妙的融為一體,絕對是一場顛覆刻板印象,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身歷其境的全新視覺饗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兩大豪華馬戲團#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#美國冰上大馬戲團#馬戲團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84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