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子僅8月大!KID抓來玩「多次勒到脖子」 惹怒媽媽們開罵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6:25
KID與8個月大的兒子玩遊戲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KID與8個月大的兒子玩遊戲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藝人KID(林柏昇)與老婆東區妹仔今(2023)年初喜獲愛子「木木」,前陣子兒子中標新冠肺炎,讓遠在異地錄外景的KID操心到流淚,所幸老婆一肩扛下,兒子也格外乖巧,身體才迅速恢復健康。不過,KID身為新手爸爸,須注意的眉眉角角似乎還未上手,今(24)日他曬出與兒子玩耍的片段,過程中數度勒到兒子頸部,引起媽媽網友們譴責。

更多新聞:遭矇騙淪小三!女星洩慘況「想重來」 爆意外墜落舞台

 
KID與兒子玩耍形同錄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KID今日錄下與愛子玩樂的影片,由KID雙手拎著全身裹緊緊地木木,並將其移動,讓兒子能咬起床上的奶嘴,如同在錄《綜藝玩很大》,幫兒子先預習特訓。此項任務講求高度默契,不過父子倆卻輕而易舉,不到幾秒就成功數次。

更多新聞:20年夥伴病逝!動力火車忍悲高歌〈彩虹〉 不捨心聲全說了 
KID的行為遭一些已為人母的網友嚴厲勸阻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然而,不少已為人母的網友,批評KID此舉對8個月大的嬰兒,太過危險,表示木木的脖好幾次被勒到,嚴厲勸阻「嬰兒的脖子是脆弱的,我覺得還是不能這樣,我之前當過幼兒園老師,有爸爸也是這樣對嬰兒這樣做,結果嬰兒住院了,所以真的千萬不要這樣子」、「可以不要醬嗎⋯⋯想打爸爸!」。對於前輩們的警惕,KID也虛心領教說:「感謝各位地方媽媽爸爸的關心,我會好好注意木木的~~。」
 

更多新聞:掰了小金城武!丁噹爆約會「超帥混血男模」 甜蜜互動全公開
 
KID之前將木木放在肚子上狂晃,遭爸媽網友們指責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事實上,KID就曾因將出生僅15天的木木,放在肚子上狂晃而被罵,影片當時也引發爸媽網友們的反彈,而KID也立刻求饒說:「我知道錯了!」答應日後會再注意寶寶的安全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人KID#林伯昇#老婆#木木#兒子#玩耍#危險#脖子#勒住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815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