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如昀太像白雪公主!鮮肉男星忍不住偷嚐「禁果」 女神反應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6:54
肯鄧找來魏如昀合作新歌。(圖/形上娛樂提供)
肯鄧找來魏如昀合作新歌。(圖/形上娛樂提供)

新銳音樂人Ken Deng肯鄧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《偷心總動員》,今(25)日推出主打歌〈沒問題〉MV,特別邀請魏如昀獻聲又現身,他透露因為很喜歡魏如昀的作品,心繫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,「很想念」,量身訂製寫了新歌,直接請公司去邀請她合唱,「如此一來,就可以聽到她的新歌,而且還是我的歌」。不過真的面對面時,肯鄧卻有點「縮水」怯場,笑說:「魏如昀好白、好漂亮,就像白雪公主一樣,讓我不敢直視女神!」此外,肯鄧宣布將在11月3日晚上8點於「樂悠悠之口光復南」舉辦「偷心總動員」個人演唱會。

更多新聞:太狠了!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「脫口一句話」傻眼

 

肯鄧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《偷心總動員》。(圖/形上娛樂提供)

日前肯鄧上魏如昀節目,兩人談心聊開,魏如昀則提到一開始聽到他歌聲,覺得聲似韋禮安,讓她非常好奇,肯鄧聽聞則心中小鹿亂撞,點頭說:「當兵時有次聽韋禮安Podcast,聽到他開頭招呼語也嚇一跳,因為講話方式真有那麼一點像。」笑說好像在聽自己講話,感覺很奇妙。

更多新聞:掰了小金城武!丁噹爆約會「超帥混血男模」 甜蜜互動全公開

 
肯鄧上魏如昀直播廣播節目。(圖/形上娛樂提供)

特別值得一提地是,在〈沒問題〉MV中,肯鄧和魏如昀兩人扮演特務,分別要爭奪萬有引力的蘋果,只不過魏如昀扮演的是酷特務,而肯鄧則扮演笨手笨腳的雷特務,兩人在MV中各顯神通,要偷到牛頓的蘋果,只見Ken Deng肯鄧在MV中又是翻牆、又是潛水,吃盡苦頭,但小福利是和女神魏如昀搶蘋果時,設計了有臀碰臀的可愛畫面,但一開始肯鄧完全不敢有肢體碰觸,讓導演頻頻喊卡,要肯鄧勇敢催落去,他才鼓起勇氣放開來演,最後,劇情中肯鄧意外啃下「禁果」,令魏如昀好氣又好笑,相當逗趣俏皮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肯鄧#偷心總動員#魏如昀#小鹿亂撞#禁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70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