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狠了!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「脫口一句話」傻眼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6:26
潘宇謙來台宣傳專輯,老婆特地來探班。(圖/認可音樂提供)
潘宇謙來台宣傳專輯,老婆特地來探班。(圖/認可音樂提供)

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《HIGH TIME》,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,近日行程馬不停蹄,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,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,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,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「吐司披薩」,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。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,潘宇謙開玩笑說:「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,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,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,他可能會比較想我!」

更多新聞:他過世出現在演唱會!王心凌哽咽認了「不敢看」 真心話全說了

 

潘宇謙雙胞胎兒超萌。(圖/認可音樂提供)

潘宇謙儘管已經出道七年,但他仍自嘲是「菜鳥」,自曝為了這一趟宣傳特別找老師集訓中文,他說:「不要看我一副淡定、好像很無所謂的樣子,當初要來之前心情很緊張,還找了老師上課練習中文,經過這幾天下來比較有信心一點了!」除了語言,潘宇謙也笑說在通告過程中,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在電視節目因為必須要現場演唱,當場讓他緊張得沒有表現到最好,不過經過幾次的經驗,他逐漸放輕鬆,慢慢習慣了宣傳的節奏,表現得越來越自然。

更多新聞:蔡依林演唱會台下驚見「遺照」!背後故事曝光 網友都哭了

 
潘宇謙跟老婆感情很好。(圖/認可音樂提供)

本週即將結束短暫的宣傳之旅,潘宇謙表示:「這次的旅程很充實,也讓我見到一些很久沒見到的朋友;還見到了11年沒見的大學好友閻奕格,當天也跟她用廣東話聊了會天,覺得很親切,希望之後有機會一起玩音樂。」此外潘宇謙也透露已經在規劃下一次來的時間了,期待累積更多聽眾,讓自己的音樂被更多人聽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潘宇謙#菜鳥#吐司披薩#雙胞胎#閻奕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866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