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瞳找到親媽「身世之謎」曝光!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7:09
王瞳緊擁親生媽陳仙梅。(圖/民視提供)
王瞳緊擁親生媽陳仙梅。(圖/民視提供)

民視8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情如火如荼展開,劇中「春日食品部」的王瞳、傅子純、黃文星、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,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,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,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,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,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,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,笑說:「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!大家特別賣力」。

更多新聞:太狠了!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「脫口一句話」傻眼

 
王瞳(左)首次穿上啦啦隊衣服跳舞,直呼很新鮮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瞳透露這場要露出肚子胎記,所以選的衣服特別挑短一點,為了畫面美感,甚至拍攝前3天就開始減重,1天只吃1餐,早晚喝代餐,拍攝日當天順利瘦下1公斤,而她也現場教起傅子純、黃文星跟郭忠祐跳舞,經過幾次排練後,她笑說裡面舞感最滑稽就是傅子純,因為要扭屁股,但他怎麼做就是喜感十足,鬧出不少笑話。

更多新聞:演唱會退票危機!薛之謙慘困高鐵 怨吐1句話「員工秒拆門」
王瞳擔起隊長職責,教其他人舞步。(圖/民視提供)

陳仙梅則表示這一場戲終於可以找到女兒了,也能擺脫被訊息轟炸,笑說從第一集就有熱心粉絲私訊她女兒就是王瞳飾演的劉惠婷,連自己的媽媽也看戲看得入迷,每天都吵著「什麼時候會認親」,連去外面吃飯也有民眾告訴她答案,讓她啼笑皆非,但也感謝觀眾的支持,也透露自己的角色變成大哭包,每場戲都要哭,差點要去掛眼科檢查眼睛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瞳#陳仙梅#《市井豪門》#啦啦隊#小蠻腰#減重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955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