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宇蓁激裸秀性感「絕對領域」 激烈情慾戲親自上陣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21:46
高宇蓁首次主演電影,就入圍夏威夷國際影展。(圖/后花園數位影像提供)
高宇蓁首次主演電影,就入圍夏威夷國際影展。(圖/后花園數位影像提供)

電影《鳳姐》有「茶室版華燈初上」之稱,戲劇女神高宇蓁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,包含黃冠智、段鈞豪、蔡嘉茵、郭耀仁、麥語彤、瑪菲司等人演出,片中殘酷寫實的劇情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及人口販賣真相,深入刻畫台灣茶室私娼生活。近日傳出捷報,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,並入圍「亞洲電影奈派克最佳新導演獎」,將於10月21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,高宇蓁得知後感到與有榮焉:「第一次當主演的電影就入圍國際影展,很開心也很榮幸!」

更多新聞:許光漢、曾敬驊獻出第一次! 為宮﨑駿新作《蒼鷺與少年》配音

 

高宇蓁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,有許多激烈情慾戲。(圖/后花園數位影像提供)

今(25)劇組也釋出國際版海報,只見高宇蓁衣衫半褪,以背部全裸姿態端坐在日式屏風前,完美曲線一覽無遺,性感姿態十分撩人,該畫面雖未露臉,但她堅持親自上陣,她也特別提到,《鳳姐》是一個特殊題材的故事,她在片中飾演一名性工作者,劇情中有一些較為激烈的情慾戲,需要導演和演員雙方的信任才能順利拍攝,很感謝導演邱新達給予她足夠的安全感。

有豐富演出經驗的高宇蓁這次和新導演合作,她給予對方極高評價,「他(指導演)很在意演員的想法,在執導時相當有耐心,也有問必答。」其實2人開拍前就有長達兩個月的深度溝通,高宇蓁自認個性有話直說,對方看似溫文儒雅,拍攝期間雖難免有各自想法,但意見不同時就會先停下拍攝腳步,「隨時可以討論角色和劇情台詞,梳理所有故事和角色後再一起完成。」

 
《鳳姐》今釋出國際版海報,高宇蓁背部全裸上陣。(圖/后花園數位影像提供)

更多新聞:遭酸「歪國人用健保變單親媽」! 佳娜發狠回擊1點秒打臉 

監製劉楓棋對於電影《鳳姐》能受到國際肯定相當感動,他表示該片最難完成的其實是劇本,因為改編自真人真事,又希望透過該片捍衛性工作者的工作權,在議題和劇情間的拿捏十分不易,「想讓大家知道台灣紅燈區有這個感人肺腑的故事,也想讓國際知道台灣是包容性很高的地方,以及台灣人權的進步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宇蓁#大銀幕#《鳳姐》#影展#屆夏威夷國際影展#茶室#私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909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