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妙麗」艾瑪華森「帶保鑣團」攻讀牛津碩士!背後藏驚悚真相

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6 05:30
英國女星艾瑪華森。(圖/IG@prada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英國女星艾瑪華森。(圖/IG@prada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因演出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爆紅,如今學業、事業皆有成,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。不過,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,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。
 
據外媒報導,艾瑪華森已確定進入英國牛津大學,成為創意寫作的研究生。據了解,此學程需花兩年完成,該課程收費2萬英鎊(約新台幣78萬元),且時間較為彈性,艾瑪華森一年只需出現在校園約4至5天,其餘課程可透過線上完成。

 

艾瑪華森已確定進入英國牛津大學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更多新聞:韓韶禧花臂又掀議!突「特寫1處」穿洞照 網驚:女版柾國!

報導中也指出,艾瑪華森近期在紐約時裝週期間,遭一名男子擅自闖入化妝室,並大吼:「我要娶艾瑪華森!讓我跟她說話!」,所幸艾瑪當時不在場,也未有人員受傷,加上高知名度,因此艾瑪華森在校園上課時,將有小型團隊伴隨保護安全。

 
SANA在IG發文曬出與艾瑪華森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IG@m.by__sana)
 
更多新聞:官方證實有第二季!《異能》這一幕最難忘 柳承龍出席葬禮超揪心

而在近日PRADA 2024女裝秀的秀場上,不僅有「奇異博士」班奈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、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tlet Johansson)、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等多位好萊塢一線明星,更驚見許久未曝光的艾瑪華森,讓許多粉絲都非常驚喜,同場出席的韓國女團TWICE成員SANA也是《哈利波特》忠實粉絲,化身小迷妹的她,在IG發文曬出與艾瑪華森的合影,寫下:「我永遠的魔法師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瑪華森#哈利波特#紐約時裝週#牛津大學#好萊塢#SANA#TWICE#英國女星#妙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776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