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光漢證實了!10月「進軍韓國」拍韓劇 信心喊話:不要丟臉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6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6 11:33
許光漢將進軍韓國,10月前往拍戲。(圖/一起娛樂提供)
許光漢將進軍韓國,10月前往拍戲。(圖/一起娛樂提供)

許光漢憑藉台劇《想見你》爆紅亞洲,尤其在韓國更是人氣火爆,更受邀到百想藝術大賞,與李帝勳合體頒獎,如今正式進軍南韓演藝圈,將要首次演出韓劇《No Way Out》,預計10月開拍,是他在韓國出道的一個作品,吸引媒體高度關注之外,「許太太」們也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唐玲癌末摘子宮「已進入老年期」 被酸民攻擊哽咽含淚:超沒良心

 
許光漢靠《想見你》紅遍亞洲,尤其韓國人氣超高。(圖/三鳳製作、車庫娛樂提供)

許光漢以浪漫愛情劇、電視劇、喜劇、電影等獲得外界好評,這次將要挑戰完全不同的角色,演出LG U+製作的懸疑驚悚劇《No Way Out》,劇情講述一名罪犯出獄後,接下了一個懸賞 200億韓元的 「公開殺人委託」,成為一場想要殺人的人和想要生存的人之間的對抗,許光漢飾演的是一位父親是韓國人、母親是台灣人的殺手,接下了殺人委託後來到韓國,與每個角色都糾纏在一起,為劇情增添緊張氣氛。
 

許光漢今年出席百想藝術大賞,與李帝勳合體頒獎。(圖/翻攝自IG)

該劇將於10月開拍,許光漢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消息,並表示:「非常興奮,希望自己更加努力,不要丟臉、做好自己本分,盡全力去對待這個作品,平常心、好好融入。」預計將在當地拍攝1個月,播放日期與平台將於後續發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光漢#韓國#百想藝術大賞#出道#《想見你》#《No Way Out》#殺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817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