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失愛妻劉真!辛龍消失演藝圈驚傳「離開台北」 女星曝神隱內幕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6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6 10:19
劉真2020年心臟手術失敗逝世,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劉真2020年心臟手術失敗逝世,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男星辛龍2014年與國標舞女王劉真在夏威夷舉行婚禮,兩人育有1女,好景不常,2020年劉真因心臟手術失敗逝世,一夕間痛失愛妻,辛龍自此消失演藝圈,時隔3年半,他的近況曝光了,歌手金佩姍透露,他已搬離台北。

金佩姍與辛龍私下交情好,透露對方已經搬到台中。(圖/翻攝自金佩姍臉書)

 
劉真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,後續由於心臟功能遲未恢復,裝置心室輔助器,怎料,卻先後出現腦栓塞、出血狀況,進行開顱手術減壓,術後雖一度好轉,最終仍因腦壓過高病逝醫院,享年44歲。

更多新聞:89歲影后驚傳家中浴室跌倒!股骨斷裂「急送醫開刀」 病況曝光

當時劉真過世噩耗震驚外界,對妻子用情之深的辛龍更是一大打擊,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,從此神隱、消失螢光幕,外界對他的動向一無所知。

 
辛龍自劉真逝世後,消失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、微博)

據《中天新聞網》報導,女星金佩姍私下與辛龍交情甚篤,她坦言自從劉真過世後,辛龍就消失、不見了,僅在過年或節日時傳訊息問候,但兩人再也沒有見過面,至於辛龍近況,則是透過共同友人得知,好像已經離開台北這個傷心地,搬到台中了。

更多新聞:1病毒得過還會再感染!醫示警「恐併發心肌炎」死亡 3症狀注意

辛龍迎娶劉真時,金佩姍作為媒人婆去提親,當時辛龍還一再叮囑她該講什麼,深怕提親失禮,從這小心翼翼、謹慎的態度,就可以看出辛龍對劉真用情至深,最終金佩姍順利促成婚事,也算是一路見證了兩人從交往到結婚的過程,只不過世事難料,沒想到如此相愛的兩人,竟從此天人永隔,令人不勝唏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辛龍#劉真#心臟手術#金佩姍#辛龍搬家#辛龍離開台北#劉真逝世3年#喪妻之痛#消失演藝圈#神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04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