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歌手驚傳「噤聲開刀」!悲吐術後狀況:不確定能否恢復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4 12:47
蕭閎仁聲帶出狀況開刀。(圖/翻攝自蕭閎仁臉書)
蕭閎仁聲帶出狀況開刀。(圖/翻攝自蕭閎仁臉書)

歌手蕭閎仁13歲便參加《五燈獎》,獲兒童組〈閩南語歌唱比賽〉最高榮耀五度五關得主,憑藉〈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〉一曲知名度大漲,隔年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,出道15年累積不少作品,怎料,7月剛舉辦週年演唱會,近日卻自曝「聲帶出問題」。

蕭閎仁術後恢復狀況良好。(圖/翻攝自蕭閎仁臉書)

 
蕭閎仁昨(23)日在臉書透露,近年唱歌總會感覺不適,這件事對身為歌手的他,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困擾,「我像是這些年都在期待被檢查出,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問題是什麼...」,於是他鼓起勇氣到醫院檢查,終於找到原因,確實是聲帶出現問題。

更多新聞:孩童發燒病例激增!兒科醫「家裡也淪陷」 4疾病高峰期到

經過反覆掙扎與考量,蕭閎仁選擇接受手術,「不確定是否能恢復到自己想要的狀態,也可能以前能唱的東西變不能唱了,這些都交雜糾結著,我想這也沒有最好的答案」,對於術後狀況一切未知,但他仍勇敢面對。

 
蕭閎仁希望能快點與粉絲見面。(圖/翻攝自蕭閎仁臉書)

如今,手術順利結束,蕭閎仁透露噤聲兩天後,再次聽到自己聲音的過程很有感觸,「聲音已經從最低沉進步回來很多,每天都在感受聲音變化,需要不斷練習來活絡聲帶」。走過聲帶出狀況這一遭,讓他感慨唱歌成為他珍貴的事,同時向自己喊話「我仍熱愛持續,希望不會花太久時間與粉絲見面。」

更多新聞:演出前夕!男星驚傳「病逝醫院」享年40歲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

貼文曝光後,粉絲紛紛湧入打氣,「我們會在台下一直等著你」、「老大加油,一切都會沒事,也會愈來愈好的」、「加油~早日康復!我們都會等你」、「不管多久,只要好好恢復,我們等你,我們都在」、「加油~你的歌很好聽,希望你繼續堅持不要放棄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手#蕭閎仁#噤聲#手術#噤聲開刀#術後狀況#蕭閎仁聲帶出狀況#聲帶手術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54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