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男星兒深夜急送醫!一查竟「聽力只剩15%」 恐失聰病況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10:58
秦文杰重感冒嚴重不適,緊急送醫。(圖/翻攝自秦文杰IG)
秦文杰重感冒嚴重不適,緊急送醫。(圖/翻攝自秦文杰IG)

香港資深男星秦沛(姜昌年)出生演藝世家,5歲就出演電影,1986年還憑藉《天天星期七》榮獲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,至今已參與逾200部電影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。秦沛的兒子秦文杰亦跟隨他的腳步進入演藝圈,孰料,兒子日前重感冒送醫,竟導致聽力受損,僅剩15%聽力。

更多新聞:78歲癱瘓母家中驟逝!本土劇男星「拍戲錯過最後一面」 淚曝遺憾

 

秦文杰重感冒造成耳膜神經受損,左耳聽力剩15%。(圖/翻攝自秦文杰IG)

秦文杰透露,16日凌晨突然左耳失聰,嚴重頭暈不適,最後緊急叫救護車到醫院,路途中還吐了兩大袋。入院後,做了腦部電腦掃描,診斷出耳膜神經遭病毒攻擊受損,以及掌管平衡的「耳石移錯位」,造成聽力受損,情況雖不罕見,但他的情形比一般個案來的嚴重,左耳聽力僅剩15%,甚至聽不到高頻聲音。

更多新聞:杜詩梅急調監視器尋夫!爆「音訊全無」 狂吼後徹夜未歸

 
秦文杰表示,頭暈狀況可能會持續一段日子,加上類固醇影響,近日都難以入睡。最後,他感謝每一位私訊他、關心他的網友、親朋好友,以及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,大家給予的正能量,陪伴他捱過了最可怕的時光。

秦文杰(圖右)跟隨父親秦沛(圖中)腳步進入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秦文杰IG)

秦文杰除演員、主持人身分外,2010年與妹妹合組「Benji and Lesley 姜氏兄妹」於《超級巨聲》出道,主打歌〈Showtime〉成績一鳴驚人,更獲得樂壇多項大獎。熱愛表演的秦文杰,唱歌、跳舞在他人生中佔了很大一部分,他對自己喊話「未來幾個月會好好治療與休息,努力康復,『一定會好』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秦文杰#秦沛#聽力受損#耳膜神經#資深男星兒送醫#聽力剩15%#重感冒送醫#耳膜神經受損#病毒攻擊#失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133

0.2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