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紫瓊低調訪台!周潤發晨跑吸大批媒體 「紅姑」也來了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09:25
周潤發以私人名義來台,行程全公開,他去了大安森林公園、陽明山跑步,用餐時也被媒體緊跟。(圖/双喜提供)
周潤發以私人名義來台,行程全公開,他去了大安森林公園、陽明山跑步,用餐時也被媒體緊跟。(圖/双喜提供)

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後,日前悄悄拜訪台灣,但行程低調,4天3夜去了哪、見了哪些人?外界所知甚少,不像當年以「私人行程」名義驚喜來台,實際上在為主演電影《無雙》宣傳的影帝周潤發,所到之處全為媒體包圍,連上陽明山晨跑都吸引媒體車隊緊跟,行程完全透明。

 

港片《無雙》當年在台灣上映時,另一位男主角郭富城已先行來台做了一波宣傳,周潤發則是臨時以「私人行程」名義驚喜來台,自從他在大安森林公園跑步被野生捕獲後,所有行程全被媒體追著跑,他用餐的餐廳不管規模大小都被記錄成「美食地圖」;尤其他上陽明山晨跑,不到清晨6點他下榻的飯店已經有一群媒體等候,十幾輛採訪車組成車隊浩浩蕩蕩隨周潤發衝上陽明山,導致周潤發還要與媒體約法三章「請勿跟隨上山」「下山後會配合拍照」,最後周潤發更在現場開起合照大會,為跟上山的每位記者合影留念。
 

《悲情城市》4K數位版重登大銀幕,梁朝偉特地以個人身分飛來力挺首映會,也與昔日夥伴敘舊。(圖/鏡週刊)


今年2月侯孝賢經典作品《悲情城市》上映4K數位版,有演出的影帝梁朝偉特地以私人身分抵台,除了力挺電影首映外,也想與昔日夥伴見面敘舊。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媒體聞風而來守在首映會現場,梁朝偉雖然公開現身拍照,卻不接受採訪,只在影廳內與觀眾侃侃而談當時回憶。他不僅看完整部片,會後還與高捷等人齊聚一堂,吃到他念念不忘的涼麵。

 
 
女神鍾楚紅上半年與胞妹悄悄來台嗑美食,名廚江振誠還在IG分享她來訪自家餐廳時拍下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鍾楚紅微博)


女神鍾楚紅結婚後息影,多年來只做公益,偶爾現身派對,一直沒有正式復出。過著悠閒退休生活的她酷愛美食,今年4月她就與胞妹一起來台展開美食之旅,其中也拜訪了名廚江振誠摘下台北米其林2星的餐廳RAW,江振誠更在個人IG貼出兩人同框合照,嗨喊:「我永遠的女神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獨家】【影后現蹤私人行】低調訪台非還願 楊紫瓊隔5年再訪證嚴
【獨家】【尷尬難開口】連換經紀人醉失控 張立昂幫街友募款甩負評
【獨家】【副業印鈔機】潮牌服飾難做 王子生意腦賣牙刷撈千萬


 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紫瓊#周潤發#鍾楚紅#梁朝偉#郭富城#奧斯卡#無雙#悲情城市#陽明山#大安森林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1202

0.2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