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30年遊花蓮!楊紫瓊低調訪台 不為還願「隔5年再會證嚴」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0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07:38
9/11 21:54 楊紫瓊(右3)在一堆人簇擁下走進飯店大門,她穿著一身黑還戴著黑框眼鏡,裝束輕鬆低調。(圖/鏡週刊)
9/11 21:54 楊紫瓊(右3)在一堆人簇擁下走進飯店大門,她穿著一身黑還戴著黑框眼鏡,裝束輕鬆低調。(圖/鏡週刊)

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日前低調訪台,除了赴花蓮拜會慈濟證嚴法師,也與在台友人歡聚。本刊直擊她結束聚會後春風滿面返回下榻飯店,可見楊紫瓊對此次台灣之旅相當開心。
 

本籍馬來西亞的「功夫女王」楊紫瓊,年初憑《媽的多重宇宙》成為首位獲奧斯卡影后殊榮的亞裔女星,她早年曾來台灣拍片,與台灣也算頗有淵源,日前她悄悄來台但相當低調,直到第二天(10日)大愛電視台報導她拜訪證嚴法師的行程,消息才曝光,而她這趟完全是私人行程,並沒有公開現身。 

下榻晶華 傳來台還願

11日晚間近10點,君品飯店地下4樓專用電梯口,開來一輛豪華休旅車,車門前站了不少人恭迎並歡送貴客。這時穿著全身黑、戴著黑框眼鏡的楊紫瓊在一群人的簇擁下現身。個頭不算高的楊紫瓊,氣場卻相當強大,儘管頗為親民,但奧斯卡影后的光芒無法掩蓋。
 

9/11 21:53 楊紫瓊(左3)結束君品酒店的飯局,回到下榻的晶華酒店。(圖/鏡週刊)

不久後,休旅車就開到楊紫瓊下榻的晶華酒店門前,同樣在一群人的簇擁下,楊紫瓊春風滿面地下車,路上還與左右護駕的兩名女子開心談笑,似乎心情很好,方才聚會應是酒足飯飽,賓主盡歡,可見這趟台灣行確實是一場身心靈都很滿足的旅程。

 
 
21:55 從下車後楊紫瓊(右2)的笑容一直沒消失過,可見她對方才的聚會相當滿意。(圖/鏡週刊)

其實去年11月,楊紫瓊曾祕密造訪位於陽明山的姜太公道場點七星燈,許願能在奧斯卡有所斬獲,後來也真的如願勇奪奧斯卡影后,之後外界便盛傳楊紫瓊可能會回來還願。
 

去年楊紫瓊(左4)曾祕訪位於陽明山的姜太公道場,點七星燈許願奪奧斯卡影后,果然夢想成真。(圖/姜太公道場提供)

 

參訪慈濟 未赴陽明山

楊紫瓊得獎後曾展開亞洲之旅,帶著小金人光榮返鄉馬來西亞,以及開啟了她的電影事業起點的香港,與一群老朋友聚會,不過當時無暇順道訪台。本刊聯繫該道場,詢問楊紫瓊是否有來還願?但道場工作人員表示楊紫瓊此行並無安排,因此沒有出現在道場。
 

這趟楊紫瓊(右)特地遠赴花蓮慈濟靜思精舍拜訪證嚴法師(左),2人快5年不見,她也向上人表示希望下次能再來花蓮待久一點。(圖/翻攝自大愛新聞YouTube)

楊紫瓊雖沒有去陽明山,倒是前往了30年沒有再來過的花蓮。只見楊紫瓊素面朝天,簡單紮個單邊麻花辮,以一身素淨白衣褲,在馬來西亞實業家陳志遠的陪同下,前往花蓮慈濟靜思精舍拜訪證嚴法師。距兩人上次在台中見面已快5年,這次於花蓮再見,證嚴法師力薦花蓮的美麗風景,楊紫瓊則表示希望下次有多一點時間,在此停留久一點。既然影后許了願,上人面前也不打誑語,那就請務必實現吧!
 

楊紫瓊7月才點頭嫁給交往19年的千億富商男友尚陶德(右),新婚的她暫拋下老公訪台。(圖/翻攝自楊紫瓊IG)

更多鏡週刊報導
 
【影后現蹤私人行】大咖港星現蹤台北!周潤發晨跑吸大批媒體緊跟 息影多年女神也來了
【獨家】【尷尬難開口】連換經紀人醉失控 張立昂幫街友募款甩負評
【尷尬難開口】離婚官司陷膠著 女星看演場會拒受訪蒙臉快閃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斯卡影后#楊紫瓊#花蓮#慈濟證嚴法師#私人行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754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