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懷胎7月急送醫!余祥銓認了「身體出狀況」 李亞萍爆哭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6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6 13:15
李亞萍得知準媳婦柔柔生病,難過到哭了出來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李亞萍得知準媳婦柔柔生病,難過到哭了出來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男星余祥銓喜當爸了,未婚妻柔柔目前懷孕7個月,預產期預計在11月左右。怎料,懷胎7個月的柔柔突送醫掛急診,身體出現重大問題,讓李亞萍都嚇到飆淚。

更多新聞:余天中風「腦部血塊」才開刀!肝臟爆7公分囊腫 送醫新病況曝

 

柔柔這胎是女生。(圖/翻攝自IG)


更多新聞:快訊/柯文哲妹妹無預警「宣布參選」 柯美蘭:台灣能再蹉跎4年嗎

余祥銓原訂今年8月舉辦婚宴,卻因柔柔懷孕,婚禮只能先延期,孩子預計11月24日出生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余祥銓、柔柔前陣子出國度假,為了把握小孩出生前的最後一次遊玩,柔柔卯起來趕行程,不斷瘋狂走路,走到腳都腫起來了。
 

更多新聞:台南角頭被「塞桶子」運澎湖!淒厲叫喊: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

余祥銓夫妻日前出國度假,柔柔卻太疲累而生病。(圖/翻攝自IG)

沒想到,柔柔一回到台灣,身體立刻出現狀況,高燒40度不退。余祥銓指出,柔柔當時就上網查資料,說不能打針、不能吃藥,就想說多喝水就能退燒。而李亞萍一得知柔柔高燒後,擔心到直接大哭。

更多新聞:史上最慘得主!大樂透中「頭獎1億」1原因無法領 還倒賠200萬

余祥銓去年與柔柔訂婚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

更多新聞:帳戶突「入帳3萬」發錢了!5.6萬人全領到 快刷存摺

余祥銓表示,媽媽李亞萍很擔心「寶寶腦子燒壞怎麼辦?」討論後就決定將柔柔送到醫院掛急診,結果被診斷出白血球指數太高,導致身體發炎,在醫院打點滴、吃了整整3天的藥才康復。此外,醫生原本建議要住院觀察,但柔柔因為禁忌,不想鬼月住院而拒絕了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祥銓#余祥銓孩子#余祥銓妻子#余祥銓老婆#柔柔#余天#李亞萍#發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38

0.1593

0.4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