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車邊!名主持人當街「忘情喇舌狂吸」新歡慾火難耐全被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0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12:19
瑪麗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瑪麗臉書)
瑪麗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瑪麗臉書)

39歲知名主持人瑪麗(吳瑪麗,本名吳宜媚)從電台DJ出身,近年來接連擔綱金曲、金鐘獎紅毯主持人,清晰又流利的口條獲得廣大好評。日前瑪麗坦承已終結長達十多年的單身生活遇到真愛,沒想到近日立刻被狗仔抓包當街勾脖「忘情激吻」,情人身分跟著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師寫聯絡簿「請協助作業」!家長火大群組公審:妳在講三小

 
 
瑪麗先前大方認愛,坦承結束十多年單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瑪麗臉書)

據《CTWANT》報導,本月13日晚間8點多,瑪麗結束直播工作後獨自駕車離開,到北市中山區一處靜巷空地上等人,疑似平面攝影師的新歡接著到場,小倆口便開始你儂我儂的甜密互動。

更多新聞:超愛床上運動!啦啦隊女神「驚爆在停車格激戰」19歲獻初夜
 
瑪麗新歡疑是平面攝影師。(圖/翻攝自瑪麗臉書)

當晚瑪麗拿了件外套給男方試穿,結果發現不合身,男方一穿上就笑出來,瑪麗也跟著笑彎腰,後來將外套拿回車上時,一個踉蹌瑪麗重心不穩險些踩到男友的腳,這時男方順勢從背後扶住女友的腰,兩人就這樣黏踢踢分不開。
 

更多新聞:聞賴佩霞當郭董副手又入圍!「演藝圈公道伯」吳宗憲不忍了
 
後來小倆口進了一處商業大樓,經過4.5小時於隔天凌晨1點多才雙雙走出來,走到瑪麗車邊後,雙方再也按捺不住,瑪麗主動進攻伸手討抱抱,並向男友索吻,激吻數次後輪到攝影師反攻,最後才依依不捨結束這火熱的夜晚,由瑪麗一人駕車回到新北市住處。對此,瑪麗經紀人僅稱對藝人私下交友不會多過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主持#三金主持#當街激吻#忘情#喇舌#瑪麗#瑪麗男友#瑪麗新歡#名主持 激吻#慾火難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1116

0.2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