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放胴體!46歲何妤玟「豁出去全裸入鏡」熟女誘惑鼻血狂噴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11:06
何妤玟推出大尺度寫真年曆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何妤玟推出大尺度寫真年曆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1993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的46歲女星何妤玟,儘管2020年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,她仍堅定活出自我,選擇在今年出道30週年的紀念日,推出熟女寫真年曆圓夢。何妤玟堪稱豁出去了,破尺度全裸惹火身材讓眾人全噴鼻血!

更多新聞:又是車邊!名主持人當街「忘情喇舌狂吸」新歡慾火難耐全被拍

 
 
何妤玟搶先曝光三款明信片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出道30週年,何妤玟近日宣布推出2024寫真桌曆「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」,內容收錄15種大家從未見過的熟女何妤玟萬種風情,以及熟女金句感性文字,搶先曝光的3款明信片中,其中一款可見何妤玟破尺度全裸,僅拿著花束遮擋重點部位,纖細身材全都露。

更多新聞:女星嘟嘴狂親30秒!王少偉「當眾起反應」猛彎腰突停止錄影
 
何妤玟說這一年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保養與鍛鍊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何妤玟說這一年她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保養與鍛鍊自己,無論內在還是外在,都覺得自己在一個很穩定、自在舒適的狀態,「因為我不但找回原本的自己,我也肯定我是如此獨一無二、閃閃發亮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何妤玟#何妤玟寫真#寫真年曆#熟女#全裸#破尺度#何妤玟全裸#何妤玟全裸寫真#擋泥板#何妤玟寫真年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0852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