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8歲癱瘓母家中驟逝!本土劇男星「拍戲錯過最後一面」 淚曝遺憾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0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08:09
馬幼興母親17日病逝家中,曬照洩思念。(圖/翻攝自馬幼興臉書)
馬幼興母親17日病逝家中,曬照洩思念。(圖/翻攝自馬幼興臉書)

男星馬幼興演出過不少八點檔戲劇,包括《天下父母心》、《家和萬事興》、《牽手》等,不過2016年卻遭女演員誣告性侵,儘管最後法律還他清白,演藝事業仍遭重挫,直到今年出演《美麗人生》才算真正復出,近期則正在趕拍《天道》,怎料,卻突然收到78歲母親逝世消息,無緣見最後一面,難過的徹夜難眠。

更多新聞:男星驚爆「借錢還債」!痛訴零收入慘況 身體出狀況反覆發作

 

馬幼興因正在趕拍戲劇,錯過見母親最後一面機會。(圖/翻攝自馬幼興微博)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馬幼興的母親平日裡本就有服用高血壓藥,然而,因為大哥前年欲將腸子息肉去除,進行電燒時,造成腸破洞,年邁母親卻將此事攬到自己身上,認為是自己沒有照顧好,因此自行斷藥,陪大兒子在醫院住了1年多,期間中風3次,最終癱瘓。

更多新聞:染病恐重症!發燒人數暴增40% 醫示警「3族群」一人中鏢全完蛋

 
馬幼興近日正如火如荼拍攝《天道》,母親去世當天,他還叮嚀家中印傭要幫母親多量幾次血壓並餵藥,豈料,因為正在拍戲,錯過了印傭連打10幾通的電話,等到空檔察看手機時,一切都來不及了,錯過見母親最後一面的機會。

馬幼興才叮嚀多留意母親,沒想到竟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馬幼興臉書)

馬幼興母親17日在家中病逝,18日他在臉書曬出與母親的合照,悲痛道「整夜都想著您無法入眠,該出門去了」,昨(19)日再度拿出母親生前回診單翻看,寫下「我們不是說好了還要再回去找王醫生的嗎?」,哀嘆「永遠也回不去的預約門診」,如今,只能藉由社群平台記錄下對母親的思念,可見他與母親好感情,一時之間難以走出喪母之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幼興#母親逝世#本土劇男星母病逝#癱瘓母親驟逝#馬幼興復出#拍戲錯過最後一面#天道#男星母親驟逝#八點檔戲劇#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832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