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爆疑胃癌開刀!本土劇女星驚吐後事「堅持放棄急救」 兒子淚崩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6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6 17:24
何如芸與大兒子聊身後事規劃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何如芸與大兒子聊身後事規劃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54歲女星何如芸日前才在節目中坦言年輕時因為壓力大、三餐不固定,一度懷疑罹胃癌,做了腸胃鏡檢查,發現長了息肉,立刻動手術割掉,而由於其中一顆息肉長在大腸癌好發的腺體上面,因此醫師要她定期做檢查,怎料,昨(15)日卻又突然在臉書談起身後規劃,驚吐曾想悄悄簽屬放棄急救同意書。

何如芸堅持人生走到終點那刻放棄急救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 
何如芸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昨日她在臉書透露曾經與大兒子聊到身後規劃,「當我想偷偷去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時,法令已經修改成必須要2個親屬見證,我找不到可以目睹我簽字的證人」,一聽到要放棄急救,何如芸的兒子瞬間淚流滿面。

更多新聞:台北市府要發錢!快做1事「最高拿4500元」 領取方式曝

愛漂亮的何如芸,希望在人生走到盡頭時,可以好好離開,因為她不能忍受自己面目全非不能自主的那刻,也許現在向孩子提這個,在外界看來過於殘忍,但她希望當離別那天真正到來時,兒子們不要太悲傷、手足無措,「我不希望變成他們心中的一個痛點和遺憾。」

 
何如芸不希望自已變成兒子們心中的一個痛點和遺憾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何如芸有感而發,身為2個兒子的母親,無論何時,她的第一願景都是希望孩子們可以幸福快樂,「我寧願他們遵循的是我的心願,而不是必須下決定時的煎熬還有負擔。」愛子心切的何如芸向孩子們喊話「有一天,我們都會在天堂相見」,她樂觀看待生死,同時也願兒子不要過於悲傷,並好好享受現在能相聚的每分每秒,把握所有相處時間。

更多新聞:天生富婆命!4生肖女婚後錢財不斷 爽當「少奶奶」

最後,何如芸說出發文理由,她希望在自己還沒簽署放棄急救時,這篇貼文可以證明她的自由意志與意願,嘆「2個親屬真的太難了,試問有誰願意陪你去做這種事?」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如芸#胃癌#腸胃鏡檢查#息肉#本土劇女星身後事#身後事規劃#放棄急救#本土劇女星開刀#身後事#何如芸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55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