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失演藝圈7年!女星「街頭被捕獲」1動作秒遭認 驚人現況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5 19:42
慧慈消失演藝圈7年,在街頭被網友捕獲。(圖/翻攝自好娜姬、爆廢公社臉書)
慧慈消失演藝圈7年,在街頭被網友捕獲。(圖/翻攝自好娜姬、爆廢公社臉書)

還記得她嗎?女星慧慈參加《分手擂台》首登螢光幕,進而打開知名度,之後以諧星身分參加綜藝節目,由於說話怪腔怪調、經典手勢蓮花指、口頭禪「Oh My God!」等,讓她一夕爆紅,已經消失演藝圈7年的她,今(15)日在街頭被網友捕獲,現況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超大鑽戒套牢!螢幕CP「愛情長跑10年」結婚了 義大利辦婚禮

 

網友捕獲野生慧慈,招牌蓮花指超好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貼出1張在南崁街上拍的照片,問道「她是誰?」,只見一位長髮飄逸的女子,身穿粉色上衣、牛仔長褲、揹著淺粉色包包,仔細一看可以發現,她的右手還比著大眾再熟悉不過的蓮花指。

更多新聞:10月有錢入帳!「最高可領2萬」 70萬人爽領紅包

 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秒答「慧慈」,更意外掀起一波討論,「手指很搶戲」、「想到王識賢」、「OH MY GOD!王識賢」、「看到那手勢怎麼可能不知道是誰~「慧慈耶!她的手還是一樣忙碌」、「有聲音…歐買嘎~」、「我的天呀!她真的隨時都保持蓮花指耶」。

慧慈過去手上都會抱著布偶狗,這次現身卻不見其蹤影。(圖/翻攝自薔薔、好娜姬臉書)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發現,慧慈手中竟不見經常被她抱在手上的布偶狗「Baby」,紛紛問道「狗娃娃呢?」、「她的baby呢?」、「狗狗不見了」、「她的baby沒跟出門」、「她的狗娃娃捏?」、「她沒抱娃娃了,可是蓮花指還有」。看來儘管慧慈消失多年,她的招牌手勢及獨特習慣,實在是讓大眾難以忘記,能夠秒認出就是她本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慧慈#分手擂台#諧星#怪腔怪調#蓮花指#Oh My God#慧慈布偶狗#王識賢#野生慧慈#女星現蹤街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1136

0.2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