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悄悄漲價!可不可人氣飲品「一口氣漲10元」 鐵粉哀號:不喝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05:00
可不可曾被大學生票選為最愛手搖飲店。(圖/翻攝自可不可官網)
可不可曾被大學生票選為最愛手搖飲店。(圖/翻攝自可不可官網)

國人愈來愈脫離不了手搖飲,無論在哪個縣市,都可以看見手搖飲店林立,近幾年更陸續出現不少新品牌,不過,仍有那麼幾間屹立不搖,始終榮登民眾最愛,曾被大學生票選為最愛飲料店的「可不可」就是其中之一,然而,日前卻被發現悄悄漲價,讓鐵粉直呼「再漲就喝不下去了。」

網友PO出可不可新菜單,哀號部分飲品漲價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哀號,昨(13)日看到可不可新菜單,發現熟成紅茶大杯調漲5元,從原本的30元變成35元,此外,還新增了奶蓋系列等其他品項,原PO表示「漲價是還好,畢竟現在純茶幾乎都35元,但可以先還我春梅冰茶嗎?」。同時間也有另名網友以「可不可怎麼漲價了」為題發文,直指「大杯多5元,有些是直接多10元...可以先還我太妃紅茶嗎?」

更多新聞:女星突劇烈腹痛!凌晨「送急診開刀」 美籍男友緊張守護

貼文一出,掀起熱議,許多人直接不挺了,大嘆「我在台北直接茶類變40元...哭」、「漲價之後真的會選別家飲料店⋯」、「不是特別的純茶賣40元也太貴了吧」、「真的好貴⋯留給別人喝好了」、「這家再漲就真的喝不下去了,本來就很貴了」、「漲價後覺得貴了,抵制」、「以後不喝了…愈來愈貴」、「就不喝啦!也不是無可取代的飲料店」。

 
可不可迎接15週年,推出15款全新飲品。(圖/翻攝自可不可熟成紅茶臉書)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可以接受,「可不可真的算便宜的了、「我覺得原本的價錢算是連鎖飲料店便宜的欸」、「鮮奶茶50元我覺得很便宜了耶」。

更多新聞:郭賴配像父女?命理師曝工作恐成「怨偶」 鋒頭被削弱敗下陣

事實上,可不可為了迎接15週年,推出2023年全新菜單,新增15款飲品,不過仔細看菜單,確實可以發現部分品項及價格都略作調整,並依「北北基離島、南部地區、其他地區」分別設定不同價格,熟成紅茶漲5元後,北北基賣40元、南部及其他地區則為35元,而熟成歐蕾更是大漲10元,如今要價65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搖飲#可不可#漲價#連鎖飲料店#熟成紅茶#可不可漲價#熟成歐蕾#可不可菜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936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