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鏡王蛇現蹤!「31條幼體盤踞」囂張占地吃家禽 當地居民怕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4:50
中國大陸雲南出現大量眼鏡王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中國大陸雲南出現大量眼鏡王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眼鏡王蛇現蹤!近期中國大陸雲南村莊出現多達32條眼鏡王蛇,不僅偷吃家禽還霸占地盤,相當囂張,由於眼鏡王蛇具有毒性,且攻擊性極強,甚至能夠吞噬比自己頭部還要大的獵物,引起附近村民恐慌。

據大陸微博《中國消防》報導,雲南普洱景東線村民日前發現頻頻有蛇出沒,甚至不畏懼人類,並且在附近築窩安家,令村民惶恐不安,因此立即報警請求協助。

 

更多新聞:身體亮紅燈停副業!侯昌明內湖「1.2億豪宅」全打掉 只為幫妻圓夢

眼鏡王蛇盤踞山坡,出動消防員捕捉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接獲報案後,消防局派遣1車5人前往抓捕,發現一條巨大眼鏡王蛇盤踞在山坡處的蛇窩休息,更驚恐的是,窩裡還有31條幼蛇,且山腳下還有村民居住,附近更有學校、市集,所幸及時發現處理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。

 
影片中可以看見,密密麻麻的蛇群不斷蠕動,讓人看了不禁起雞皮疙瘩,遭抓捕的眼鏡王蛇蛇身非常巨大,幾乎比消防員張開手臂還要長。目前蛇已全數抓捕,並裝箱帶到森林保護區放生。

更多新聞:死不認錯又超假!來台港星曝「台灣人缺點」 勸移民要三思

1條眼鏡王蛇、31條幼體全數被捕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影片中的蛇是眼鏡王蛇幼體,有明顯白色環紋、成倒三角形,而它所出沒的地方正是眼鏡王蛇分布區域,此外,有網友提醒,有些種類的小蛇因為排毒量少,釋放的毒素反而更強,務必要小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眼鏡王蛇#蛇窩#眼鏡王蛇幼體#毒性#眼鏡王蛇吃家禽#村莊#中國大陸雲南#眼鏡王蛇占地#眼鏡王蛇現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928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