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越麥當勞!不起眼攤販賣「4盎司龍蝦堡」 外國旅客指定要吃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09:38
高雄鳳山販售「4盎司龍蝦堡」。(圖/翻攝自光頭龍蝦沙拉堡 鳳山總店臉書)
高雄鳳山販售「4盎司龍蝦堡」。(圖/翻攝自光頭龍蝦沙拉堡 鳳山總店臉書)

人人都愛品嘗美食,每每有新品推出總能掀起一股熱潮,業者們更是花招百出,努力發想新噱頭,不久前有大王具足蟲拉麵、鱷魚拉麵,還有青蛙火鍋,愈獨特愈能引起討論度,日前,麥當勞推出單點要價385元的奢華「螯龍蝦堡」,儘管價格高昂,仍引起民眾瘋搶,話題十足。隨著這股潮流,高雄一間搶在麥當勞之前販售的「4盎司龍蝦堡」也被拿出來討論,巨無霸龍蝦讓人看了無不食指大動。

更多新聞:好市多會員傻眼!換CUBE卡突收「1800元年費」 1步驟是關鍵

 

隱身在高雄鳳山的人氣小店「光頭龍蝦沙拉堡」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老闆早在2021年就開始賣「4盎司龍蝦堡」,不過並不是到店裡就一定能買到,還得看當天漁港供貨量及現場買賣數量,每天販售數量沒有固定,想吃到可能還得碰運氣。

隱身在高雄鳳山巷內的小店,料多實在收穫不少好評。(圖/翻攝自光頭龍蝦沙拉堡 鳳山總店臉書)

「光頭龍蝦沙拉堡」在Google評論上擁有4.6顆星,黑色小小攤販雖不起眼,但實在的配料絕對讓你一吃成主顧。攤位的LOGO上印有Q版老闆本人,主要販售餐點以沙拉堡及濃湯,約落在40至60元,價格非常親民。

 
不過,最豪奢浮誇的「4盎司龍蝦堡」則為460元,從圖片可以看到,新鮮巨大的龍蝦感覺非常飽滿、也有一定重量,幾乎要將麵包體給覆蓋,搭配滿滿的沙拉,絕對能夠吃得又飽又滿足。吃過的民眾當大讚「吃起來不會膩,料也很多」、「我以為我再也吃不到龍蝦堡了,沒想到感動啊!太好吃了」、「真的是整隻龍蝦在麵包上面」、「美味的龍蝦堡!確實是挺少見的」

更多新聞:遭影射劈腿約X!吳慷仁爆被耳語捲「人設風波」 火大開砲了

店內主要販售沙拉堡及濃湯。(圖/翻攝自光頭龍蝦沙拉堡 鳳山總店臉書)

老闆透露,還有台北客人專程搭高鐵南下高雄,只為買4個龍蝦堡,不只如此,許多環島民眾也都會前來光顧,就有香港旅客來台坐火車環島,指定要吃龍蝦堡,讓老闆頗為驚訝,但也相當開心自己的料理能受到大家喜愛。

另外,不只「4盎司龍蝦堡」有限量,由於麵包數量是前一天中午決定、前一晚做,若當天客人太多,麵包很可能會提早賣完,其他口味很可能也無法買到,因此想吃的民眾得要提早卡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4盎司龍蝦堡#高雄鳳山#光頭龍蝦沙拉堡#螯龍蝦堡#麥當勞#沙拉堡#巨無霸龍蝦#巷弄龍蝦堡#巷弄小店#龍蝦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62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