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長注意!雙胞胎在玩具木箱玩到睡著 母醒來悲見冰冷遺體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4:01
4歲雙胞胎在玩具箱睡著後窒息亡。(示意圖,非發生意外木箱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、翻攝自Gofundme)
4歲雙胞胎在玩具箱睡著後窒息亡。(示意圖,非發生意外木箱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、翻攝自Gofundme)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4歲雙胞胎,在家中突然不見蹤影。家人心急如焚地搜遍整棟房子,在一個木製玩具箱中發現2人時,他們已經沒有呼吸。佛羅里達州兒童和家庭事務部網站指出,2個孩子是在玩具箱中窒息死亡。
 
紐約郵報》報導,雙胞胎的母親邁爾斯(Sadie Myers),4日在Facebook心碎發文描述事發經過。她指出,雙胞胎總會一大清早就起床,在房間內自己玩後,隨便在房間某一處睡回籠覺。8月26日清晨,兩人在平日收納絨毛玩具的雪松木箱中睡著。邁爾斯推測,雙胞胎大概在入睡後碰撞到箱子,導致老舊木箱闔上蓋子。

 

雙胞胎的離世讓父母相當悲痛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邁爾斯起床後,發現兩人不見蹤影,感到一股莫名的驚慌。她和丈夫、以及雙胞胎的2個哥哥在家中心急如焚地尋找,呼喚兩人的名字。她的兒子在木箱中發現兩人的蹤影時,沒有注意到悲劇的發生,欣喜地大喊「我找到他們了,他們睡在箱子裡」。邁爾斯急忙去查看時,立刻發現已經為時已晚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邁爾斯悲痛地指出,很少人知道同時失去兩個孩子的痛苦。儘管時間短暫,但他們很幸運能與這對雙胞胎共度這段時光。

邁爾斯的家人指出,夫婦為了陪伴孩子,就算工作辛苦毫無怨言。(圖/翻攝自Sadie Myers Facebook)

邁爾斯的家人則透露,雙胞胎的父母工作辛苦,為了能時時刻刻陪在孩子身邊,她的妹妹在晚上工作,妹夫則在白天工作,儘管工作辛勞,但他們從不抱怨,總是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雙胞胎#美國#玩具箱#窒息#佛羅里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20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