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首3局連3轟 「阿土伯」達成大聯盟超狂紀錄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0:24
太空人當家二壘手「阿土伯」奧圖維,5日比賽首3局連敲3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太空人當家二壘手「阿土伯」奧圖維,5日比賽首3局連敲3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大聯盟(MLB)殿堂上,要達成單場3轟難度就已經非常高,更別說開賽前三局就達標。休士頓太空人(Houston Astros)6日作客德州遊騎兵(Texas Rangers),太空人當家二壘手「阿土伯」奧圖維(José Altuve),一開賽就有如神助,1至3局連續開轟,三支都是陽春砲,幫助太空人在三局上就取得9比0絕對領先。阿土伯自己也解鎖聯盟一項超狂紀錄,他是繼1930年雷諾斯(Carl Reynolds)、前紅襪外野手喀麥隆(Mike Cameron,2002)和馬查多(Manny Machado,2016)之後,史上第四人達成前三局3轟的球員。

 

 

除了完成聯盟紀錄,這也是奧圖維生涯第一次單場3響砲,以及近6個打席敲出5發全壘打的數據,阿土伯也成為自2012年之後,睽違11年再次達標的球員,在他之前是退役重砲外野手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。
 
更多報導:MLB/為滿貫砲而生 雙城超狂菜鳥8戰敲3發創紀錄
 

太空人此戰打線大爆發,7局全隊敲出6支全壘打,除了奧圖維3轟之外,捕手馬唐納多(Martín Maldonado)也達成雙響砲,替球隊打下4分打點;指定打擊艾爾法瑞茲(Yordan Alvarez)敲出兩分砲,將比分拉開至14比1。
 
太空人明星二壘手「阿土伯」奧圖維,成為歷史上第四位達成首三局三轟的球員。(圖/翻攝自ESPN Stats推特)

目前太空人與遊騎兵在美聯西區競爭非常激烈,加上同區勁敵西雅圖水手,三隊之間勝差在一場之內,誰能維持勝率拿下龍頭保證晉級季後賽,如今都還有不少懸念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MLB#美國職棒#太空人#阿土伯#José Altuve#首3局3轟#遊騎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5

0.0976

0.2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