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為滿貫砲而生 雙城超狂菜鳥8戰敲3發創紀錄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2:05
雙城超狂菜鳥三壘手路易斯,近8場比賽敲出3發滿貫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雙城超狂菜鳥三壘手路易斯,近8場比賽敲出3發滿貫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明尼蘇達雙城(Minnesota Twins)5日以20比6痛宰守護者(Cleveland Guardians),全隊敲出6發全壘打,包含最狂新秀路易斯(Royce Lewis)的滿貫砲,讓對方先發投手和最後一任後援,分別被敲3支全壘打丟16分。更讓雙城球迷驚喜的,路易斯不愧是為滿壘而生的球員,近8場比賽敲出3發滿貫砲,已經追平隊史紀錄。如今菜鳥球季累積3發滿貫砲的他,下一步還要挑戰高掛15年、2008年拉米瑞茲(Alexei Ramirez)第一年就敲出4發滿貫砲的紀錄。
 

 

年僅24歲的路易斯,2017年以選秀狀元被選中,小聯盟留下2成73打擊率、41轟、85次盜壘成功的表現,2021年一度因傷幾乎整季報銷。2022年後半被拉上大聯盟,打了12場比賽,留下2轟、3成打擊率的成績,並在今年開季正式站穩大聯盟3壘手位置。截至5日為止,打擊率3成17、11支全壘打和39分打點。

 
更多報導:美網/大陸女將鄭欽文倒打世界第5 生涯首次闖進八強賽

雙城5日完全宰制整場比賽,從第一局開始連三局開轟,拿下9比1大幅領先。第六局則是靠著安打串連,一口氣搶下4分,讓比數來到13比1。進入第七局更可怕,雙城打線單局三響砲,再次創造大局攻下5分。九局上依然不放過對手,外野手沃爾納(Matt Wallner)再敲一發兩分砲,讓比分到達20分。路易斯滿貫砲出現在第二局,他單場打下6分打點高居全隊第一。
 
雙城5日以20比6痛宰守護者,最狂菜鳥路易斯一人貢獻6分打點與滿貫砲。(圖/翻攝自MLB官方推特)


 
除了有機會追平或超越前輩菜鳥球季紀錄,根據《ESPN》統計數據顯示,大聯盟歷史上只有在路易斯之前,只有三人達成8場比賽3支滿貫砲,分別發生在1931、1968與1982年,最近的一位底特律老虎前總教練帕里什(Larry Parrish),但三人都不是菜鳥球季發生,路易斯是第一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MLB#美國職棒#雙城#守護者#路易斯#Royce Lewis#滿貫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26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