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網/大陸女將鄭欽文倒打世界第5 生涯首次闖進八強賽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0:12
年僅20歲的大陸女將鄭欽文,成功打敗世界排名第五的加博,首次闖入美網8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年僅20歲的大陸女將鄭欽文,成功打敗世界排名第五的加博,首次闖入美網8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網公開賽(US Open)進入第三輪賽事,其中在女單領域,5日中國大陸女將鄭欽文出戰加博(Ons Jabeur)的比賽,身為去年(2022)亞軍的加博,從開賽就陷入不小麻煩,連續兩盤都有3個發球局被破發,加上鄭欽文幾乎都能保住自己發球局,最終上屆亞軍就以2比6、4比6直落二輸掉比賽,無緣挑戰美網最佳成績;而來自大陸的選手鄭欽文,則是達成生涯首次闖入美網8強賽的紀錄。
 

 

年僅20歲的鄭欽文,來自中國大陸湖北,目前女單世界排名第23名,轉入職業至今,她在今年7月的巴勒莫女子網球公開賽,以外卡資格成功過關斬將,拿到生涯第一座公開賽冠軍。2022年首次打進美網會內賽,就以新人之姿闖進第三輪,輸給朱爾・尼邁爾(Jule Niemeier)止步。
 
更多報導:美網/挑戰第24座冠軍!喬科維奇擊退同鄉驚奇逆轉勝

鄭欽文與加博過去只對戰過一次,就是2022年多倫多公開賽,當時也是鄭欽文全面佔上風,第一盤以6比1大勝後,加博在第二盤第3局,出現腹部疼痛選擇提前退賽,沒想到一年後再次碰頭,依然不敵這位後起新秀。
 
 
美網2022年亞軍加博,5日卻以直落二敗給大陸小將鄭欽文。(圖/翻攝自WTA官網)


本屆美網女單賽事中,去年冠亞軍兩人都在16強階段落敗,鄭欽文即將在7日對戰更強大對手,目前女單世界排名第二、即將登頂封后的薩巴倫卡(Aryna Sabalenka),能否再次逆襲也讓不少球迷感到非常期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美網#US Open#鄭欽文#加博#薩巴倫卡#女單#中國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0925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