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網/挑戰第24座冠軍!喬科維奇擊退同鄉驚奇逆轉勝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2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2 13:41
男單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,要挑戰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男單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,要挑戰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目前是男單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再次踏上美網公開賽(US Open),要挑戰個人在美網第四座冠軍。前兩輪都以直落三,輕鬆打敗法國與西班牙對手,第三輪面對同樣來自塞爾維亞的捷雷(Laslo Djere),卻在前兩盤以4比6、4比6落敗。當陷入絕對落後劣勢時,喬科維奇卻適時恢復身手,接連破發打出6比1和6比1,輕鬆拿下三四兩盤,將比賽扳成平手進入第五盤決戰。最終喬科維奇靠著對手多次失誤,外加ACE球助陣,成功上演讓二追三驚奇大逆轉。
 

 

輸掉前兩盤後,喬科維奇接連在第三、四盤恢復身手,以6比1、6比1絕對主宰的氣勢把比數搬成平手,將比賽逼入第五盤決戰。第五盤從一開始,捷雷就多次出現失誤,被喬科維奇一口氣追成0比3絕對落後劣勢。雖然捷雷守住後面發球局,但最終未能逆襲成功,以3比6輸掉第五盤,讓這場接近4小時的比賽留下許多驚奇瞬間。
 

更多報導:美網/謝淑薇二度逆轉氣走對手 續寫大滿貫女雙14連勝
 
喬科維奇生涯目前已累積23座大滿貫冠軍,其中以澳網與溫網最多,美網則分別在2011、2015和2018三年奪冠。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,他因為拒絕接種疫苗,被2022年美網主辦方拒絕入境參賽。疫情全面解禁的2023年,四大滿貫賽事中,喬科維奇已經拿下澳網和法網男單冠軍,溫網則是獲得亞軍,重新被允許入境美國的他,要挑戰個人生涯第24座大滿貫金盃。
 
來自塞爾維亞的選手捷雷,2日對戰同鄉的喬科維奇。(圖/翻攝自ATP官網)

 
本屆美網依然以種子身份晉級會內賽,喬科維奇首兩輪分別遇上法國穆勒(Alexandre Müller)和西班牙米拉勒斯(Bernabe Zapata Miralles),都是以直落三成績淘汰對手,只讓穆勒拿到5局、米拉勒斯也只獲得6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美網#US Open#喬科維奇#捷雷#網球#Novak Djokovi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0

0.1013

0.2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