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網殺入次輪!許育修首次世大運摘三金 亞運處女秀拚奪牌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0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0 13:41
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。(圖/胡瑞麒攝)
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。(圖/胡瑞麒攝)

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今年可謂豐收年,先是在剛落幕的成都世大運,成為台灣世大運史上首位三金得主(男雙/混雙/男團),今(30)天又在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以6:3、6:4、3:6、6:3,戰勝世界排名78的澳洲好手科基納基斯(Thansi Kokkinakis),也是臺灣男單史上打下大滿貫會內賽勝利的第3人,接下來也將迎來人生首次亞運挑戰。

許育修世大運奪下三金後,美網奪會內賽首勝,成為台灣史上第3人。(圖/胡瑞麒攝)

 

許育修今年初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外賽連闖3關,一盤未失挺進會內賽,成為台灣史上第5位打進大滿貫男單會內賽的選手;許育修延續好手感,繼續在美網過關斬將,帶著世大運三金氣勢闖進會內賽,繼2004年盧彥勳溫布頓錦標賽、2006年王宇佐澳洲網球公開賽後,第3名打下大滿貫會內賽勝利的球員。

許育修次輪將面對英國好手、大會第16種子諾里。(圖/胡瑞麒攝)


就在許育修戰勝世界排名78的澳洲好手科基納基斯(Thansi Kokkinakis)後,接下來第二輪將和大會第16種子英國好手諾里(Cameron Norrie)交手,美網後也將出征杭州亞運,迎來人生首次亞運挑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育修#美網#美國網球公開賽#網球#首勝#亞運#中華健兒#王宇佐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829

0.2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