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學日!台中帥警校門口交管 媽媽們暴動:要幫孩子轉學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0 12:04
該名男警在國小前協助交管。(圖/翻攝自TCPB)
該名男警在國小前協助交管。(圖/翻攝自TCPB)

今(30)日為台中市各國小的開學日,讓不少家長鬆了一口氣,許多警力一早抵達校門,協助交管、巡邏等勤務,在北屯區的某國小出現了一名「顏質高」的男警,在門口指揮交通,畫面被發文上網,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還有地方媽媽暴動喊出:「要轉學去該國小」,留言內容相當有趣。

還有開玩笑說要幫孩子轉學。(圖/翻攝自TCPB)

 
TCPB局長室貼出了該名男警正在工作中的身影,並寫下:「夏天最痛快的也許是來碗冰涼消暑的刨冰,但對父母來說應該就是『校門開』,早安,出發囉孩子們,大膽、勇敢的踏入校門,別擔心!我們會在一旁守護你們的安全」。

校長扮成文昌帝君。(圖/TVBS)

貼文一出就引起關注,網友留言表示:「這照片是為了讓媽媽們更有動力催促小孩上課的吧?」、「這警察太帥!」、「為何我們學校的警察沒有這樣帥?」、「我也想去上學!」、「現在的警察都這麼帥嗎?」、「交通會亂唷!」、「要幫小孩轉學了嗎?」。

除了帥警以外,校長也很努力,在清水區有一所國小的校長裝扮成文昌帝君,手持文昌筆、蔥及蘿蔔等物,和清水警方共同在校門口前,一邊發送開學祝福以外,還有宣導關於犯罪預防的知識,現場小學生們看見文昌帝君感到相當驚喜,還搶著要合照。
 

第五警分局長陳松寅表示,學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「護童專案」是本分局的重點勤務之一,由同仁結合導護老師以及志工媽媽維護學童的人身安全,協助疏導校門口的車流避免汽機車違停,同時呼籲駕駛人行經學校周邊,務必減速慢行。

清水分局長蔡慶星也表示,轄內有24所國小,提醒學童應在學校規定時間內進校,不要太早到校或太晚離校,並依照學校規劃之上、放學或安心走廊路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清水#沙鹿#北屯#國小#文昌帝君#開學#開學日#交管#帥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2

0.2387

0.4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