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偷移工血汗錢!男2萬到手皮夾亂扔 警苦趴水溝撈證物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0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0 10:26
警方在水溝中努力挖證物。(圖/TVBS)
警方在水溝中努力挖證物。(圖/TVBS)

本月中旬,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連續竊盜事件,60歲的唐姓男子時常在火車站附近閒晃,專門鎖定「移工」,在人潮擁擠的街上,伸手拿走皮夾,在得手後就把錢抽走、皮夾丟進水溝,警方獲報後,鎖定唐男並且進行包抄逮捕,並移送法辦,後續警方趴在水溝苦撈,才慢慢將皮夾證物給找出。

警方找出許多皮夾和證件。(圖/TVBS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台中火車站附近,唐男戴著鴨舌帽在附近行竊,眼神一路盯著移工的財物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中,扒走移工的錢包,然後把錢拿走,得手約2萬多元,錢包就亂丟在水溝,受害的移工的血汗錢被拿走,相當著急,紛紛前往派出所報案,繼中派出所員警調閱多支監視器,過濾出可疑人士,最終鎖定唐男,他在火車站附近的人行道行走時,當時他正鎖定一名女子,警方暗中觀察,並伺機將其逮捕歸案。

當時唐男鎖定前方一名女子。(圖/TVBS)

唐男向警方供稱將皮夾、錢包丟在巷子裡的水溝內,繼中所蔡明松所長率人前往該處,並借用附近店家的鐵橇、鐵鎚等工具撬開水溝蓋,趴在地上「挖呀挖」,竟然挖出數個皮夾、證件等,費了一番功夫,才把泡水的證物一一找出,在訊問後,將其依涉嫌竊盜罪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第一分局長吳燕山表示,呼籲民眾應提升防盜觀念與措施,維護治安、打擊犯罪需要全民共同合作,無論於任何時、地,發現可疑人、事、物,均請主動撥打「110」電話反映,或主動就近向派出所報案,使警方能迅速到場處理,警民共同維護社會的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皮夾#移工#水溝#行竊#趴水溝#台中火車站#竊賊#台中#中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4

0.1363

0.3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