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練打出狀況!大谷翔平右側腹緊繃 賽前臨時移出先發打線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0:15
大谷翔因右側腹緊繃,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谷翔因右側腹緊繃,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大聯盟天使隊於當地時間4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。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原先預計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出場,卻在賽前臨時被移出先發打線。球團表示,因為大谷在練打後感到右側腹部緊繃。
 
綜合日媒報導,大谷翔平本來列在天使對金鶯的先發名單內,大聯盟官方寫手大聯盟寫手馬奎爾(Brent Maguire)也在社群媒體,分享大谷賽前進行自由擊球練習的畫面。沒過多久,馬奎爾突然發文表示,大谷被移除天使隊的先發名單。

 

大谷臨時被移出先發打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天使官方推特隨後表示,大谷翔平感覺右腹斜筋緊繃,今日不會先發上場。日媒指出,大谷在賽前練習時,揮棒後隨即皺起眉頭,似乎相當在意側腹的狀態。

大谷上次缺席比賽是5月2日,自那天以來,他已經連續先發出場107場比賽。他8月宣布右手臂尺側副韌帶撕裂後,本球季不再以投手登板,專心致力於打擊,沒想到現在又遇到新的狀況。

針對大谷韌帶的傷勢,他的經紀人巴列羅(Nez Balelo)今(5)日在賽前受訪時表示,大谷勢必要進行某種治療行為,至於要何時進行、以什麼方式進行、目前仍在蒐集情報中。對於大谷是否要再次進行尺骨附屬韌帶重建術(TJ手術),他沒有給出明確答覆。大谷將來會需要進行TJ手術、或內部支架重建術、或是有其他非手術療法,目前尚未待決定。

 
巴列羅也強調,大谷受傷部位與2018年動手術的部位不同,至於大谷在球季結束前,是否會持續以打者上場,目前仍在討論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大谷翔平#大聯盟#天使#側腹#緊繃#韌帶#ML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1002

0.2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