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大谷翔平悲情寫紀錄!達標「40轟、20盜」 天使仍遭橫掃

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0:59
大谷翔平鬱悶寫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谷翔平鬱悶寫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雖傳出手肘傷情,不過他仍不輕易言退,持續用打擊貢獻幫助球隊,今(4日)面對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,他展現快腿本色跑出本季第20盜,成為史上第8位能2次單季達成40轟20盜的球員,只是無奈球隊最終仍以6比10不敵全聯盟戰績最差的運動家,系列賽慘遭橫掃。

安德森前五局投球威風八面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更多新聞:MLB/張育成最新傷勢曝!「撞到跑者」倒地不起 進7天傷兵名單

天使今日在客場持續踢館運動家,進行雙方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賽前2連敗的天使,推出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誓言搶勝,運動家則是由穆勒(Kyle Muller)應戰,安德森前5局投球1分未失,打線也靠著4局上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2分砲及瓦拉克(Chad Wallach)適時安打,幫助球隊5局打完取得3分領先。
 更多新聞:邁阿密大哥!熱火隊魂哈斯倫轉戰棒壇 與馬林魚簽1日合約
 

不過下半場戰況風雲變色,勝負的分水嶺出現在6、7局下,吹起反攻號角的運動家狙擊天使牛棚,接連打出大局,反超比數來到10比4領先,且儘管天使9下再追回兩分仍無力回天,終場運動家就以10比6擊敗天使,笑納3連勝,天使則苦吞3連敗。

而值得注意的是,大谷翔平今日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,雖進攻端繳白卷,只是他發揮選球眼,於1、5局分別選到四壞球保送,其中更是在第5局時大膽發動盜壘,完成本季第20盜,同時也是繼2021年後再度完成此壯舉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8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MLB#大谷翔平#天使#運動家#盜壘#快腿#艾斯科巴#瓦拉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9

0.1073

0.2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