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18世界盃台墨戰邱鑫回先發 陳睦衡牛棚待命

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14:04
邱鑫回到先發打序。(圖/中央社)
邱鑫回到先發打序。(圖/中央社)

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中午與墨西哥交手,近況不錯的邱鑫回到先發打序、打開路先鋒第1棒,陳睦衡身體狀況沒問題,但今天定位投手、牛棚待命;墨西哥隊先發投手控球不算好,將是突破點。

U18世界盃棒球賽A組預賽,台灣隊今天中午與墨西哥隊交手,昨天與韓國比賽板凳出發有好表現的邱鑫回到先發打序,擔任指定打擊第1棒,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雖然墨西哥隊先發投手是左投,但今天沒有考慮左打右打,就是讓近況最佳的選手先發。

 

台灣隊陣中投打二刀陳睦衡,昨天與韓國隊比賽先發守二壘,但守備時傷退,經過檢查沒有傷到骨頭、僅是皮肉傷,今天沒有先發出賽,吳柏宏表示,本來就設定陳睦衡今天要擔任投球任務,他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,今天牛棚待命。

今天的二壘交給張趙紘,張趙紘雖然從熱身賽開始狀況不算很理想,但吳柏宏選擇相信子弟兵,他也提到如果是攻擊好球沒有打好,可能是技術面上沒有掌握好,但張趙紘這幾場比賽觀察,揮空率蠻大的。

吳柏宏表示,球員表現不如預期時,如果教練團持續給他機會,或許對於他的自信心也會有提升,期待他快點找回好感覺。
 

墨西哥隊陣中有美職簽約小聯盟球員,今天左投手歐特羅(Amauri Otero)是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簽約好手,但吳柏宏表示,資料顯示歐特羅球速約在145公里上下,是台灣隊打者可以掌握的速度,但控球不是很好,應該可以突破。

今天先發捕手是胡孟智,吳柏宏表示,考慮中南美洲球員腳程速度都不錯,今天台灣的先發投手張峻瑋是右投手,所以安排臂力比較好的胡孟智先發蹲捕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18世界盃棒球賽#台灣隊#墨西哥隊#陳睦衡#邱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49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