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哈波生涯300轟成空氣 天使九局大逆轉打敗費城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1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1 09:44
費城人重砲手哈波31日比賽敲出兩分砲,生涯300轟里程達標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費城人重砲手哈波31日比賽敲出兩分砲,生涯300轟里程達標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洛杉磯天使31日客場出戰費城人(Philadelphia Phillies),這場比賽兩隊打擊大爆發,合計敲出23支安打,包含4發全壘打、一共拿下18分,其中費城重砲手哈波(Bryce Harper)8局下右外野兩分砲,更是他職業生涯第300轟,只可惜費城人後援投手沒能守住第9局,被天使連續安打外加兩分砲逆轉,最終就以8比10飲恨吞敗。擔任第三棒的大谷翔平,今天也在五局敲出安打,替球隊打回一分打點。
 

 

毫無疑問絕對是費城人打線核心重砲的哈波,2012年登上大聯盟之後,打擊能力一直備受關注,每年平均能產出20+以上全壘打,甚至曾在2015年敲出單季42轟的生涯最佳表現。曾陷入打擊低潮的他,如今終於達成生涯300轟,並再次達成單季15轟以上的好表現,賽後受訪時哈波表示,自己心中其實還有「更大的數字!」
 
 
更多報導:尷尬!西點軍校高調開封200年時光膠囊 一開全場靜默 

哈波八局那支全壘打,讓費城人暫時取回一分領先,但天使隨後在九局上,靠著不死三振、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,先把比分重新追平。並在壘上還有一人的狀態下,由二壘手卓利(Brandon Drury)敲出右外野372英呎的兩分砲,逆轉戰局奠定勝利結果。
 
大谷翔平31日四打數貢獻一支安打、一分打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 
目前外卡爭奪榜上,雖然費城人輸球,但他們仍以74勝59敗高居第一,和第二名小熊維持3場差距;至於天使雖然贏球,但在美聯外卡榜上,不只距離紅襪和洋基更遠,和安全名單之間還有12場勝差,突圍機率近乎渺茫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MLB#美國職棒#天使#費城人#哈波#大谷翔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3

0.1173

0.3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