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大谷右側腹緊繃急退場!總教練曝:他感覺非常痠痛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7:54
日籍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日籍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大聯盟(MLB)洛杉磯天使隊(Los Angles Angels)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傳出賽前打擊練習時出現「右側腹部緊繃」,最終被移出先發打線,對此,天使隊總教練奈文(Phil Nevin)賽後受訪時表示「大谷翔平感覺很痠痛」,並表示將進行檢查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MLB/練打出狀況!大谷翔平右側腹緊繃 賽前臨時移出先發打線
 
大谷翔平與天使隊在美國時間4日本要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(Baltimore Orioles),賽前被以指定打擊身分排在先發第2棒的大谷翔平賽前按照慣例進行打擊練習。根據曝光的影片,大谷翔平在揮擊球時突然失去重心,接著便搖搖頭離開打擊籠,表情看起來也略顯痛苦。
 
 
天使官方推特隨後指出「大谷翔平因右腹斜筋緊繃,今日不會先發上場」,總教練奈文賽後受訪時被記者問到大谷翔平的情況,並表示「他(大谷翔平)今天都感覺非常痠痛」,更補充說「我們明天會為他進行更多檢查,看看他的情況如何」。
 
大谷翔平的經紀人巴雷洛(Nez Balelo)也表示「一切都很好,他(大谷翔平)會沒事的」。

天使隊總教練奈文(圖左)與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
更多新聞:MLB/大谷翔平經紀人首度出面說明傷勢 坦言可能進行手術
 
據悉,大谷翔平上次缺席比賽已經可以追溯回5月2日,自那天以來他已經連續出場107場比賽。此外,大谷翔平8月也宣布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(UCL)撕裂而不再以投手身分登板,如今又傳出新的傷勢。
 
天對本場少了大谷翔平後以3比6輸給金鶯隊,吞下近期的4連敗,目前以64勝74敗排在美聯西區倒數第2,落後達12.5場勝差,本季幾乎再度與季後賽無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美國#MLB#大谷翔平#天使#大聯盟#受傷#右側腹#緊繃#教練#奈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04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