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道奇強投尤瑞亞斯二度涉家暴 不隨隊客場征戰

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2:26
強投尤瑞亞斯涉嫌2次家暴。(圖翻攝自X@TalkinBaseball_)
強投尤瑞亞斯涉嫌2次家暴。(圖翻攝自X@TalkinBaseball_)

洛杉磯警方今天表示,拿過國聯勝投王、防禦率王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強投尤瑞亞斯涉嫌犯下家暴重罪被捕,這是他登上大聯盟後,第2次發生這類情事。

警方表示,27歲的墨西哥左投尤瑞亞斯(Julio Urias)昨晚遭逮捕後,今天凌晨以5萬美元(約新台幣160萬元)交保。

 

2019年5月,尤瑞亞斯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(Beverly Hills)一處商場停車場與女伴發生爭吵,被控將她推倒在地。

尤瑞亞斯當時雖未因此遭起訴,但他違反了MLB的家暴相關政策,而遭禁賽20場。

尤瑞亞斯曾助道奇奪下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。
 

生涯至今8年都為道奇效力的他2021年拿下20勝3敗,是國家聯盟的勝投王;2022年則繳出17勝7敗、防禦率2.16的成績,成為國聯防禦率王。

道奇球團表示,尤瑞亞斯原本預計在道奇前往邁阿密與馬林魚進行的3連戰中,於5日先發登板,如今將不會隨隊前往客場。

道奇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說:「我們知曉尤瑞亞斯涉及的事件,在我們試圖瞭解所有事實之際,他將不會隨隊展開客場之旅。現階段,球隊暫無進一步置評。」

在這次事件發生前,尤瑞亞斯最近一次登板表現令人失望,他投5局被打了3支全壘打在內的9支安打,丟掉5分都是自責分,最終道奇3比6輸給亞特蘭大勇士。

尤瑞亞斯今年球季結束後,將成為自由球員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道奇#洛杉磯#美國#MLB#棒球#尤瑞亞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9

0.1101

0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