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兩次改判重挫!洋基8連敗「28年來最慘紀錄」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09:43
洋基隊近期吞下8連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MLBONFOX)
洋基隊近期吞下8連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MLBONFOX)

美國大聯盟(MLB)紐約洋基隊(New York Yankees)本季表現掙扎,近期更是吞下7連敗,與世仇波士頓紅襪隊(Boston Red Sox)的系列賽在輸掉前2場後,第3場又在2次關鍵改判、對手敲安逆轉下慘遭橫掃,更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,繼續在分區墊底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法官開轟也沒用!洋基慘吞六連敗 分區墊底季後賽快沒了
 
本場比賽洋基與紅襪隊在前7局戰成5比5平手,且雙方砲聲隆隆,合計打出5支全壘打,其中洋基隊游擊手沃爾普(Anthony Volpe)在7局下半的3分砲更是將比數扳平的關鍵一擊。8局下半洋基隊攻佔1壘,2出局後的安打加上守備瑕疵,讓跑者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一路狂奔回到本壘得分,但紅襪隊這時卻向主審提出挑戰、最終改判出局,兩隊繼續維持平手僵局。
 
 
9局上半紅襪隊立刻有斬獲,先前已經開轟的透納(Justin Turner)在1、3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關鍵安打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。洋基隊在9局下半的最後反攻本來有個好的開始,首名打者艾倫(Greg Allen)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但隨後再被改判成是2壘安打,後續打者也無法串連攻勢,最終就以5比6輸球,除了被紅襪隊橫掃,更吞下8連敗。

洋基隊吞下自1995年來的首次8連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YankeeWRLD)


更多新聞:MLB/紐約市惡夢般的5小時 洋基與大都會同居分區爐主
 
 
這是洋基隊自1995年來吞下的首次8連敗,同時若再輸1場就會創下41年來首次9連敗紀錄。目前洋基隊在美聯東區以60勝64敗的成績排名墊底,在外卡方面也落後多達9場勝差。值得注意的是,洋基隊過去30個賽季雖然並非每年都能闖進季後賽,不過都維持5成以上勝率,這項記錄目前也面臨重大挑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美國#MLB#大聯盟#紐約#全壘打#棒球#洋基#波士頓#紅襪#連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41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