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官開轟也沒用!洋基慘吞六連敗 分區墊底季後賽快沒了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6:56
洋基重砲手賈吉19日敲出兩分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洋基重砲手賈吉19日敲出兩分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就算「法官」(Aaron Judge)回歸並持續開轟,紐約洋基(New York Yankees)近來成績,依舊陷入慘淡陰影,加上19日在主場被紅襪(Boston Red Sox)8比3打垮,邪惡帝國苦吞6連敗,球隊勝率更跌破5成之下,淪為美聯東區墊底,與紅襪相差4場、第一名的金鶯更有15場勝差,想挑戰季後賽的機率已經非常渺茫。
 

 

綜觀洋基近來表現,打從8月13日作客佛州,以1比3輸給馬林魚(Miami Marlins)開始,就此陷入6連敗悲慘命運。其中與勇士的三連戰更是遭到橫掃,分別以3比11、0比5和0比2輸球,慘遭火力驚人的勇士打線砲轟,三場被敲24支安打,包含5發全壘打。

 
更多報導:MLB/大谷滿貫砲救不了天使 投手砸鍋被逆轉吞敗
 
回到19日面對紅襪的比賽,開賽僅兩局,洋基就以0比7大幅落後,先發投手布里托(Jhony Rafael Brito)只投了2.1局,被紅襪敲出9支安打丟掉7分,其中包含吉田正尚一局上的右外野三分砲,本季第13轟,直接給洋基一次重傷害。雖然賈吉在8局下發威,補上一支右外野兩分全壘打,但反攻後繼無力的洋基,最終在9局再因連續安打失分,就以3比8吞下六連敗。
 
吉田正尚1局就敲出3分砲,幫助紅襪提前擴大領先優勢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 
六連敗讓洋基教練團非常頭痛,因為這是繼2021年9月那次七連敗後,事隔近兩年後,洋基面臨最長的連敗場次。目前在美聯外卡(Wild Card)榜單上,第一名是光芒(74勝50敗),第二名則是休士頓太空人(70勝53敗),洋基排在第六位,和洛杉磯天使僅有0.5場差距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MLB#美國職棒#洋基#賈吉#外卡#季後賽#紅襪#美聯東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70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