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育成續留紅襪!下放3A拼回歸大聯盟 總教練:打擊可以更好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09:39
張育成被紅襪指定轉讓後,同意下放小聯盟3A,繼續尋找機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張育成被紅襪指定轉讓後,同意下放小聯盟3A,繼續尋找機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到紅襪(Boston Red Sox)球團指定轉讓(DFA),移出大聯盟登錄名單之外,不過他並沒有選擇去其他球隊,綜合美媒報導,張育成同意「三種預期結果」之一的下放小聯盟,球隊官方推特稍早也發文證實,他將前往3A伍斯特紅襪(Worcester Red Sox)報到。雖然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仍讚許張育成的守備能力,但如今紅襪3A內野人選非常擁擠,至少有3人以上在競爭類似守備位置,張育成該如何脫穎而出,將成為他未來最大挑戰之一。

 

 

 
美媒報導中還提到,回到紅襪3A層級的張育成,首先就得面對3名球員挑戰,包含曾是大聯盟隊友的阿羅約(Christian Arroyo),或是瓦德茲(Enmanuel Valdez)、漢彌爾頓(David Hamilton),三人同樣都有過大聯盟經驗,也都能守備二壘和游擊防區。
 
 
在短暫訪談中,柯拉提到張育成未來的規劃,他表示有特別提醒3A總教練崔西(Chad Tracy),只要給張育成更多上場機會,其打擊進攻表現就能調整好,「我相信育成打擊可以發揮更好,去小聯盟試試看新事物會得到更多。他有優秀的守備能力,每當咬中球心總能讓球飛很遠。」

更多報導:首登場就破20年轉播人數 梅西讓美國見證「財富密碼」
 
在被指定轉讓前,張育成本賽季打擊率為1成62,有6發全壘打、18分打點和4次盜壘成功,上壘率只有2成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張育成大聯盟

#MLB#美國職棒#紅襪#張育成#指定轉讓#3A#小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825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