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又創MLB新紀錄 勝投、全壘打破雙位數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0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0 19:08
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,周三在主場先發對決巨人,拿下第10勝,加上他累計的40支全壘打,大谷翔平成為美國大聯盟,史上第一位,連兩季勝投、和全壘打,都達到雙位數的球員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球評:「韋德揮棒落空,大谷今晚再以三振開場。」

一局上半只用6顆球,就三振掉巨人隊開路先鋒韋德(LaMonte Wade Jr.),洛杉磯天使隊投手大谷翔平,又在大聯盟寫下新歷史。

球評:「克勞佛打向左外野,格里齊克撲飛接球。」

 
儘管2局上一度碰上小亂流,但大谷主投6局中,共投出60顆好球賞給對手5次3振,天使緊接著又在6局下發威,穆斯塔卡斯(Mike Moustakas)轟出致命3分砲,幫天使以4比1逆轉勝。

球評:「穆斯塔卡斯打出深遠飛球,飛向右外野天使領先了,3分全壘打穆斯塔卡斯。」

大谷翔平不只第10勝入袋,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連兩季,勝投和全壘打都達雙位數的球員,本季累計已10勝40轟,超越1918年「棒球之神」,貝比魯斯(Babe Ruth)的紀錄。

球評:「球飛向左邊,吉田正尚後退但沒接到。」

MLB另一場紅襪對決皇家的賽事,卻上演離奇事件,球被擊出後,外野手吉田正尚跳接失敗,最後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球。

球評:「噢球卡在裡面!卡在燈裡面!好巨大難怪他找不到,看看這個打破燈了。」

搞了半天球竟然不偏不倚,打破記分板燈座中,慢動作鏡頭清楚拍下,球飛過後橘紅燈罩就破了大洞,而這一分最終被判定為場地二壘安打,紅襪隊最終以4比3險勝皇家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谷翔平#MLB#新紀錄#勝投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826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