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大谷翔平10勝40轟創紀錄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0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0 12:23
大谷翔平連續兩季,達標雙位數勝投和全壘打,創造大聯盟新的歷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谷翔平連續兩季,達標雙位數勝投和全壘打,創造大聯盟新的歷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洛杉磯天使(Los Angeles Angels)10日在主場面對舊金山巨人(San Francisco Giants),由大谷翔平(Shohei Ohtani)先發開啟系列賽第三戰。投手大谷2局上遭遇小亂流,被巨人打者敲出串連安打,率先搶下一分,還好在第六局下半,當打者翔平被敬遠保送後,隊友即時給予火力支援,先靠連續安打搶下一分,三壘手穆斯塔卡斯(Mike Moustakas)隨後敲出右外野419英呎三分砲,將比分逆轉為4比1領先,也讓大谷能提早卸下投手身份。天使最終就以4比1獲勝,大谷也順利拿下本季第10場勝投,讓三場系列賽天使取得2勝1敗的好成績。

 

 

隨著本季第10勝到手,大谷翔平也成為美國職棒史上,第一位連續兩個賽季,都達成雙位數勝投和全壘打的現役球員,上賽季他累積15勝、35轟,本賽季目前已達到10勝、40轟,他更是大聯盟歷史上第一位,達標10勝和40轟的選手。
 
 
更多報導:與李灝宇對換來到費城 洛倫岑主場首秀就投出無安打比賽

大谷翔平本場主投6局,被敲3支安打丟一分責失,飆出5次三振和3次四壞保送。這場比賽拿下勝利後,也讓大谷連續兩賽季達標10勝、150次三振的紀錄,仍有機會挑戰個人大聯盟生涯最多勝投,目前的紀錄是去年(2022)留下的15勝9敗、防禦率(ERA)2.33。

敲出逆轉三分砲的天使三壘手穆斯塔卡斯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 
打者翔平在打擊方面,近來頻頻被對手敬遠,全壘打產量也出現小卡關,過去7場比賽只有一轟,另外在24個打席中,敲出7支安打、2分打點和3次盜壘成功,但也吞下高達9次三振。就以10日比賽為例,除了一次敬遠保送,大谷吞了兩次三振,打點或全壘打都沒有開張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MLB#美國職棒#大谷翔平#洛杉磯天使#二刀流#10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881

0.2427